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拯救者3 Pro确认:号称性能天花板

科技 安兔兔 2021-08-24 19:42

不出意外的话,已经有手机厂商在测试下一代高通旗舰处理器,型号可能是SM8450。

今天上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搭载的高通SM8450的下一代旗舰手机正紧锣密鼓地推进, 开发者都在闷头干活。

他透露,新一代旗舰的GPU会升级很大,因此拯救者3 Pro将保持业内顶级的调校能力,8450的性能天花板不出意外还是我们。

拯救者3 Pro确认:号称性能天花板

SM8450只是高通旗舰处理器的型号,上市命名暂未确认,据说可能是骁龙898,采用三星4nm工艺打造。

规格方面,CPU部分将使用基于ARMv9指令集打造的Kryo 780,GPU则是全新架构的Adreno 730。

基带集成骁龙X65,支持毫米波和6GHz以下频段。另外据说还有4G版的规划,具体用处暂时未知。

另外陈劲此前表示,联想和Moto的数款新旗舰机型将于今年冬天到来,因此或将首发高通骁龙898。

拯救者3 Pro确认:号称性能天花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