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98规格曝光:CPU频率超3.09GHz

科技 安兔兔 2021-08-02 11:46

骁龙888的发布,改变了高通以往的顺序命名规律,对于下一代旗舰移动平台,业界有骁龙895或骁龙898的说法。

高通如何命名暂且不管,目前爆料代号为SM8450,基于4nm工艺打造,CPU基于全新的Cortex-v9的Kryo 780。

近日,有数码博主给出了骁龙898的CPU具体频率,并表示采用的是三丛集CPU的设计。

具体来说,骁龙898的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

其中惹人注意的是3.09GHz超大核,此前爆料称对应的是最新Cortex-X2大核心,性能和能效均是进一步提升。

另外有消息称,高通可能会改变下半年Plus版本的规划,不再是一味提高CPU频率,毕竟已经是3.09GHz超大核,而是改为台积电4nm工艺。

骁龙898规格曝光:CPU频率超3.09GH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