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路改造具有哪些技巧 水电路改造具有哪些注意事项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02 11:46

水电改造通常是新装修的房子需要做的一步,水电改造对居室具有很大的影响,它对人们日常生活具有很大影响。因此,水电改造是居室装修的一项重要“工程”。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探究电路改造具有哪些技巧,与大家一起来了解水电路改造具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电路改造具有哪些技巧

1、确定好插座的位置

先要确定好开关插座的位置,电路定位需要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决定。插座、开关、的位置的按图把线路走向给用户讲清楚,而且要注意电走地原则,即水管走天棚,强、弱电尽量走地面,不能互相交叉及平行距离大于30厘米。

2、电气线路不可隐藏在墙内

配电箱控制了家中的用电是很重要的问题,在安装设计上需要考虑到日后使用方便以及隐蔽安全和外来主线直接相连等问题,注意电气线路不可隐藏在建筑承重墙、柱内。

3、设计时需考虑居室的可变性

插座、开关、灯具的电气线路设计,都得知道,在插座和开关灯具灯设计上,需要考虑到室内的可变性。不同的空间的使用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要减少部分使用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再规划设计的障碍。

二、水电路改造具有哪些注意事项

1、需水电公司进行测量

水电路改造之前,应该让水电改造公司根据弹线测量一下水电改造的米数,你要在现场跟着,看他们测量的时候线路是怎么走的,即使将来实际的费用超了,心理也有一个预算表。

2、需制作图纸

水电路改造要留图纸、拍照片,能标明尺寸,因为后期卫生间墙面安装浴室挂件、橱柜、热水器等等涉及打孔的情况多,处理不当容易破坏水电路管线。

3、需明细价格

水电路改造分不开槽、开槽两个价格,也有的装修队把开槽价格细分为“非承重墙开槽、承重墙开槽”两种价格。

水电改造是居室装修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水电改造会影响人们日常的生活起居。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依据上述的方法进行改造,使居室的水电更具安全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