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屏下镜头前置自拍稳了 有独占期且定制优化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0 16:44

中兴的屏下前置镜头新机Axon30已经发布,用过这款手机的用户可能会知道,虽然屏下前置位置的屏幕已经做到了和正常屏幕无差别,但在前置自拍上还是能感受到和挖空前置有些许的差异,重点就是人像边缘会模糊一些,当然作为初代产品来讲,能做到完全隐藏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除了中兴之外,别家的屏下前置镜头新机也都在路上,今天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又带来了关于小米的前置屏下镜头新机的消息,他发微博称:

今年商用的屏下前摄手机就是直男福利,成像画质是够用水平。各家都有做算法补偿,自拍后可以看到有一个明显的优化,综合来看粮厂有独占期的定制方案确实强一点。

同时在评论区他和网友的互动时候也表示,OPPO的前置屏下镜头将会是最佳解决方案,不过新机的发布时间就会比较悬了,甚至有可能今年还发布不了。

所以今年我们能买到的屏下前置镜头新机应该都是在自拍上有所妥协的,因为技术还不能完善,不过对于很多直男来说,应该是哪怕不要前置镜头都是可以的吧。

小米屏下镜头前置自拍稳了 有独占期且定制优化
小米屏下镜头前置自拍稳了 有独占期且定制优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