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设计师展示VR互动刺绣作品

科技 93913网 2021-08-03 09:24

 

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设计师展示VR互动刺绣作品

据外媒designboom报道,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设计师Ganit goldstein基于VR技术创立了一项名为“物质的节奏”(rhythm of matter)的艺术项目,展示了一件VR互动刺绣作品,以通过结合了嵌入电子器件和VR应用的花卉图案织物探索物理材料与数字空间之间的联系。

使用苏拉纺织机,Ganit goldstein花了三个月时间制作了一件嵌入了电子设备的2 x 2米大型刺绣作品,Ganit goldstein与苏拉研发团队密切合作生产出了大块面料,并采用了特殊的纱线改变了织物的特性,从而实现花卉图案可对人体手部做出交互反应。

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设计师展示VR互动刺绣作品

当人手接近花卉图案时,VR应用就会读取手的物理运动,花卉图案则会展示交互变化,该交互变化可昼夜交替,并通过五颜六色的灯光表达对人体肢体动作的反馈。

该项目还探究了“虚拟手”和有形材料之间的界限,从2021年9月起,Ganit goldstein将与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有形媒体小组一起进行合作研究嵌入式纺织品系统,以继续探索物理材料与数字空间的奥秘。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