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头科技发布年度双旗舰 重新定义自清洁品类

科技 安兔兔 2021-08-25 16:31

8月25日,石头科技发布了年度双旗舰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和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

石头科技发布年度双旗舰 重新定义自清洁品类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全方位自清洁,充分解放双手

自动回洗拖布作为自清洁中的重要一环,越来越被各家厂商所重视,此次石头科技做出了创新性设计,采用“洗刮刷”的方式对拖布进行彻底的清洁,基座内部可喷水的拖布清洁装置通过蠕动泵连接清水箱,在滑轨的带动下,从左至右,再从右至左地往复运动,往返“洗刷刮”,最后将污水排净,实现整个清洁的过程。

石头科技发布年度双旗舰 重新定义自清洁品类

此外,拖布清洁装置下方装有可变向橡胶刮条,当装置自右向左运动时,橡胶刮条并不刮水;当装置自左向右时,橡胶刮条将污水及部分固体污物由左至右地刮入水槽中,起到了清洁基座的作用。

同时石头科技还设计了人性化的回洗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不同,有多种清洗拖布方式可选,有标准回洗、智能回洗、手动回洗、手动放桩回洗四种档位进行选择,不同地面的清洁情况不同,不同用户对于洗拖布的清洁度和时间的要求也不同,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中根据需求设置不同的洗拖布模式档位。

行业首款水箱自动补水扫拖机器人

如何在清扫过程中始终保持扫拖机器人的拖布湿润?石头科技针对这一痛点,在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上搭载一个可以自动补水的水箱,能够在自清洁充电桩基座的配合下,完成机器人水箱自动补水。无需用户再自己动手进行拆卸拖布、手洗拖布和拆卸水箱加水等工作。

机器人水箱设计有补水接头,可与自清洁充电基座正中央的橡胶注水接头进行连接,由自清洁充电基座自动为机器人补水,无需用户取出水箱补水。

这种类似于飞机空中加油的补水方式确保无论用户使用哪种回洗拖布的方式,在每次清洁拖布前,基座都会向机器人的水箱进行补水操作,确保机器人在每次清洁拖布后出桩前,水箱已经回补。

扫拖全面升级,清洁不留痕迹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采用了最高可达3000转马达的高频震动设计,可以有效瓦解地面脏污。浮动的拖地模组与高频震动的完美组合,紧密贴合地面,直击地板缝隙深层,粗糙瓷面等不平整的复杂地面环境也均可处理。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拖布可以自动升起距地面5mm以上的距离,在脱困后扫拖机器人自动判断并升起拖地模组,避免报错影响清扫;在回洗拖布时和清洁结束后,扫拖机器人自动升起拖地模组,避免二次污染;充电时,也无需使用防水垫,升起的拖板拖布可保持通风,有效缓解贴地捂出异味的情况;

同时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加入了超声波地毯识别传感器,搭配全新智能算法和可升降的拖布支架,在遇到地毯的时候,扫拖机器人自行升起拖布支架,只吸尘而不拖地毯。地毯清扫结束会降下拖布支架,继续扫拖,有效的避免了拖布浸湿地毯。

搭配上G10的全向浮动胶刷模组,胶刷本体几乎不会缠绕毛发,无需清理,大部分毛发会被吸入尘盒,少部分会在主刷两端毛发收纳仓收纳,两端采用了可拆卸结构设计,可以便捷的清理毛发收纳仓的毛发,轻松应对家庭清洁卫生。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全覆盖强擦双刷,高效清洁

区别于同类洗地机,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最核心的特点是拥有两套滚刷的组合,擦地更干净、内旋式卷入垃圾、双向助力、双侧贴边、无水渍、垂直风道;在清洁能力、覆盖能力、推动体验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

机器在地面运行时,两个滚刷都会分别对污渍进行擦洗,相当于单滚刷机器清洁两次,两倍的擦洗时长。同时两个滚刷对向旋转,会把水推向两个滚刷中间吸走,刮条只需刮除少量残留的水,可以做到更好的水回收效果。

为了给双滚刷提供充足的动力,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配备了两颗独立的大功率马达提供动力,总功率高达100W。

石头科技发布年度双旗舰 重新定义自清洁品类

吸拖洗一体,干湿垃圾一次搞定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可以轻松吸入常见的地面干湿垃圾,包括灰尘、碎屑、毛絮、饭粒、面条、鸡蛋、菜叶等等。单刷洗地机基本都是通过刷头将垃圾卷到后方,进入水平的吸口,再通过转弯的风道吸入上方的污水桶。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采用双滚刷对向旋转,吸口位于两个滚刷中间,吸入垃圾时两个滚刷可以协同将垃圾卷到上方,通过垂直的吸口与很短的风道就可以直接进入上方污水桶。为了满足洗地机吸水,吸湿垃圾的需求,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采用的干湿两用无刷风机。具有寿命长、噪音低、效率高的优势。最高转速可达60000转,效率超过50%,可以输出澎湃吸力,强力清除地面干湿垃圾。

石头科技发布年度双旗舰 重新定义自清洁品类

一键深度自清洁,不用手洗更省心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的滚刷配有304不锈钢刮条(与滚刷接触,不与地板接触),在工作中,将清水喷洒在滚刷上,滚刷旋转擦拭地面之后上面的污水被刮条刮除并吸走,再喷洒清水。滚刷每旋转一周,就经过了一次完整的刮去污水喷洒清水的过程,可以带来更好的清洁效果。

同时,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对于自清洁可以通过污渍传感器不断检测滚刷脏污程度,并智能调节自清洁时间。自清洁期间如果出现缺水或者水满等情况,自清洁会保留当前进度,只需要换水之后再按自清洁键,就可以从中断的位置继续,不用重新进行整个自清洁过程。

石头科技发布年度双旗舰 重新定义自清洁品类

更加灵活好用,全面清洁不留死角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连接处采用两个相互垂直的转轴组合成万向轴,使得刷头的转动非常灵活,通过扭转手柄可以让刷头180度转动,可以方便地清洁桌腿、家具转角周围。另外刷头结果紧凑前后长度较短,转动刷头方向,就可以更进入一些其他洗地机无法进入的狭窄区域进行清洁。

石头科技发布年度双旗舰 重新定义自清洁品类

得益于双滚刷的结构,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可以对助力进行更人性化的调节,推拉都更省力,可以更好的适应不同人的使用习惯。

边角清洁也一直是主流洗地机经常被诟病的一个问题,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前滚刷采用常见的侧边驱动滚刷,覆盖中间;后滚刷采用中心驱动,覆盖两边,有效的解决了洗地机清洁不到墙边的问题,全面覆盖边角缝隙。

石头科技发布年度双旗舰 重新定义自清洁品类

售价方面,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首发到手价3999元,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首发到手价3499元,8月25日10点在天猫、京东、苏宁、抖音等各大平台同步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