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热毯的正确使用方法 电热毯怎么选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03 09:18

冬天到了,电热毯就是一个十分有用便利的产品了,它给我们带走冬天的寒冷,让我们晚上睡觉舒舒服服。那么电热毯怎么使用才是比较正确的呢?我们又应该怎样选择电热毯呢?下面PChouse将教大家如何选择好的电热毯。

一、电热毯的正确使用方法

1、使用前进行通电测试

电热毯第一次使用或长期搁置后再使用即拔下,应该进行通电测试,通电后,发现电热毯不热或只是部分发热,说明电热毯可能有故障,立电源插头,待维修好以后方可使用。

2、使用时避免接触皮肤

不少人为了更直接的体会电热毯带来的暖意,会选择贴身睡在电热毯上,这种做法是很冒险的。首先电热毯在加热时,温度较高,这么睡极易导致皮肤烫伤;再者,贴身很容易将电热毯弄脏,给清洗带来不便。最合适的做法应该是使用时,在电热毯上铺上一层毛巾或床单。

二、电热毯怎么选

1、根据自己的需求

根据自己是需要单人还是双人,电热毯的功率问题以及买电热毯的预算价格来选择,如果想要体验感强的可以选择自动温控的电热毯。同时,功率单人不宜超过60瓦,双人不宜超过120瓦。

2、看电热毯的标签

在仔细看完电热毯之后记得看一下电热毯的生产商、合格证以及防伪标签是不是都有,大品牌的电热毯要检查下是不是假冒伪劣产品,如果是杂牌的话可能质量上会存在问题。

错误使用电热毯会带来很大的危害哦,学会电热毯的正确使用方法,避免走进电热毯的使用误区,让电热毯更好为我们所用。在选择电热毯时,要注意方法,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的电热毯让自己过一个舒舒服服的冬天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