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dy Player Me与RTFKT联手推出元宇宙时装

科技 93913网 2021-08-15 21:04

 

Ready Player Me与RTFKT联手推出元宇宙时装

据外媒VRScout报道,近日,VR化身平台Ready Player Me与元宇宙时装公司RTFKT联手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时装。

据悉Ready Player One用户将能限时体验价值超过10万美元的独家RTFKT道具,无论你沉浸于VRChat的虚拟世界或是在Mozilla Hubs与他人交流,穿戴全新时装后你将能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这些充满科幻风格的RTFKT时装灵感来源于“Cyber Sneakers”、“Fewo Shoes”、“Meta Jacket”等服装,当结合了科幻与街头服饰元素的全新时装出现在赛博朋克粉丝面前时,足以令其垂涎欲滴。

Ready Player Me首席执行官Timmu Tõk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TKFT合作推出具有收藏价值的全新配饰,RTKFT是一个受到用户欢迎的元宇宙品牌,我们与之有着共同的合作愿景。”

RTFKT联合创始人Benoit Pagotto表示:“在元宇宙中穿戴RTFKT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我们希望RTFKT时装能出现在更多元宇宙平台,与Ready Player Me合作是一件双方共赢的事情。”

Ready Player Me支持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或网络浏览器访问rtfkt.readyplayer.me并自拍以自动生成自定义3D头像,不仅如此你甚至可以手动调整包括头发、肤色、眼睛颜色在内的身体特征。

上个月Wolf3D发布了跨平台VR化身中心,该功能支持ReadPlayer Me用户在VRChat、Somnium Space等VR社交应用中同步采用相同的自定义3D化身。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