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RAP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推出全新执法部门VR培训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21-08-04 14:24

 

WRAP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推出全新执法部门VR培训平台

据外媒GlobeNewswire报道,近日,美国创新公共安全技术和服务厂商Wrap Technologies, Inc. (WRAP)宣布与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s)合作,基于AWS GovCloud推出全新VR培训平台WRAP Reality。

WRAP首席执行官兼总裁Tom Smith表示:“经过几个月的规划和讨论,我们与AWS达成了合作,基于AWS GovCloud推出了针对执法部门的VR培训平台。随着WRAP继续规划通过WRAPReality加强执法培训的愿景,选择一个得到广泛支持和政府批准的云服务合作伙伴是公司重要的决定。合作后,AWS丰富的州及地方政府数据系统管理经验可增强WRAPReality的业务能力,并带来经过业界验证的云服务。”

AWS司法和公共安全负责人Ryan Reynolds表示:“去年发生的安全事件凸显了执法部门必须适应快速创新以应对不可预见的挑战,WRAP Reality提供的沉浸式体验支持执法人员进行以解决社区纠纷为背景的实时场景培训,AWS很自豪能够为WRAP提供云培训服务支持,共同打造美好和谐社会。”

据悉,该执法VR培训平台具备了可扩展性及安全性,它将加速WRAP的创新战略计划的发展,其将为WRAP客户带来最先进的云服务,以改善信息传输,并为执法机构提供更好的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