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煎锅的品牌推荐 电煎锅如何选择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04 12:02

电煎锅是现代家庭常见的锅具,丰富了人们的美食生活。人们想要使用电煎锅就需要进行选购,如考虑品牌因素,外观因素等。市面上的电煎锅品牌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电煎锅的品牌推荐

1、菲仕乐

始创于1845年的德国菲仕乐,是世界著名锅具及厨具制造厂商之一。菲仕乐所有的产品均通过欧洲认证标准,产品卓越的品质和简洁雅致的设计,让菲仕乐在全球拥有众多的爱用者及收藏者。

2、双立人

双立人始建于1731年,现拥有超过2000种的不锈钢刀剪餐具、锅具、厨房炊具和个人护理用品,开创了摩登厨房理念,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带给人们看得见的完美品质和生活情趣。

3、司顿

2008年,司顿厨具生活系列产品被引入中国,不仅是对司顿品牌产品的有力延伸,更是为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源自欧洲的时尚、潮流的品质享受。司顿厨具系列作为司顿品牌旗下时尚精品,为人们展现了“入得厨房,上得厅堂”完美特性,倡导了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理念。

4、珍珠生活

珍珠生活产品涉及到厨房的方方面面,从炒锅,汤锅主要锅具到刨刀,菜刀,保鲜盒等的厨房小件应有尽有,是日本最大的厨房用品厂商。在中国的销售产品定位是中高端厨具,品质过硬,设计新颖,使用体验很好,深受消费者喜爱。

二、电煎锅如何选择

1、品牌

市场上在售的电煎锅产品很多,价位从一百多元到几百元、上千元不等,品牌也有几十个。由于电煎锅产品是一种高功率、高温的电器,对于使用安全性要求较高,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国产大厂生产的名牌产品为好。

2、外观

在选购电煎锅时,应该特别注意一下产品的外观,具体注意一下下述几个方面:

产品外包装是否完好,无磕碰、水浸、破损等现象。

电煎锅外观材质是否平整、光滑、无异味。

产品制造工艺是否优秀,无过大缝隙与开合不畅现象。

产品配件是否全面、好用。

锅内不粘涂层是否均匀并有一定厚度与硬度。

3、售后服务

电煎锅产品的售后服务问题非常重要,所以在选购电煎锅时要特别问一下产品的保修期限、售后维修服务网点等信息,还需要注意索取正规机打发票与填写保修单,以避免产品出现故障时得不到良好保修、维修的现象。

可见,市面上的电煎锅品牌众多,如双立人,拥有超过2000种的不锈钢刀剪餐具、锅具、厨房炊具和个人护理用品,开创了摩登厨房理念,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带给人们看得见的完美品质和生活情趣。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