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销量超苹果 雷军:居然有冷嘲热讽 不可理喻

科技 安兔兔 2021-08-04 11:45

近日,各大权威市调机构先后发布2021年Q2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报告。

尽管每一家的数据略有不同,但排名没有太大差距,而且一致指向,小米全球市场份额晋升至第二,超越苹果,仅次于三星。

同时在欧洲市场,小米二季度市场份额首次登顶,力压三星、苹果。可是这样的佳绩,却出现了不一样的声音。

小米销量超苹果 雷军:居然有冷嘲热讽 不可理喻

今晨,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手机销量超苹果,晋升全球第二。不可思议的是,网上居然出现一些冷嘲热讽的声音,不可理喻!”

雷军称,小米,仅11年历史的中国科技企业,面对苹果、三星这样的世界级科技巨头,要想赶超,谈何容易?

同时雷军预告了8月10日的年度演讲,会在演讲说明,全球第二是怎样炼成的。

按照此前公布的信息,此次活动大约1小时,演讲的主题还将涉及小米手机10年来雷军所经历的那些艰难的选择。

小米销量超苹果 雷军:居然有冷嘲热讽 不可理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