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晒最喜欢一代MIX:新机绝不辜负大家期待

科技 安兔兔 2021-08-05 09:48

米粉期待已久的MIX 4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是该系列时隔多年真正的迭代更新。

雷军在微博回顾了小米MIX的历代机型,表示目前共推出了5款MIX新机,除了三款数字系列,还有MIX FOLD和MIX Alpha。

要说最喜欢的机型,雷军称还是MIX 2全陶瓷尊享版,该机精密的全陶瓷机身,玉般质感,外观漂亮,手感非常出色。

雷军晒最喜欢一代MIX:新机绝不辜负大家期待

据悉,小米MIX 2发布于2017年9月11日,是小米第一款大规模量产上市的MIX系列旗舰。

除了雷军,小米官方最近也频繁提到陶瓷材质,看来小米MIX 4采用陶瓷材质的传闻有望成真。

对于MIX 4,雷军表示绝不辜负大家期待。

官方表示,小米MIX系列是为梦想而生的产品。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它更承载了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

雷军晒最喜欢一代MIX:新机绝不辜负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