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X 4自带重磅技术:国内首款

科技 安兔兔 2021-08-05 19:20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账号在今天下午又带来了小米MIX 4的新功能预热。

小米手机发微博称:

新技术,新默契。

#小米MIX4# 8月10日,正式发布。

从文案配图上不难看出,小米MIX 4本次将搭载UWB技术,这是小米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公布的自家UWB技术,并推出了基于该技术的万物互联交互,手机指向设备即可定向操控,并为其命名为“一指连”。

UWB将为多设备智能家居控制提供极大便利,带来具有先锋性的智能家居控制创新体验,这次小米发布会上的小米MIX4、新款智能音箱和新款超大尺寸OLED电视都支持UWB一指连,后期IoT产品接力完善生态,小米全智能家居生活将会越来越便捷。

MIX 4自带重磅技术:国内首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