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户量或迎来暴增 「Rec Room」安卓版本开放下载

科技 93913网 2021-08-06 13:40

 

用户量或迎来暴增 「Rec Room」安卓版本开放下载

据外媒RoadtoVR报道,对于已经注册了安卓版「Rec Room」的用户来说,未来几天将很有可能会收到下载通知,其实自7月24日以来,这款VR社交应用已能在安装了Android 7.1及以上版本的安卓设备上运行。

正如Android Central指出,目前「Rec Room」安卓版尚不支持手柄,并且一些用户报告存在性能问题,不过该应用与2018年以后、搭载高通骁龙845 CPU及以上的安卓手机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长期以来在安卓平台发布「Rec Room」是一大难题,因为「Rec Room」安卓版将与包括 iOS、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Xbox One、PC、SteamVR、Oculus Quest在内的所有支持平台交叉运行。

「Rec Room」并非只是一个适用于VR和非VR设备的VR社交应用,其提供了大量可定制的内容以及多人合作冒险游戏,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创建私人房间及角色配件,并将其出售以获得游戏代币,更能进一步兑换现金。

Rec Room表示,2021年「Rec Room」用户同比增长500%,每月活跃VR用户超过100万,而随着「Rec Room」安卓版的发布,「Rec Room」的用户数量可能会出现爆炸性增长,得出此结论的依据可参考2018年「Rec Room」iOS版本的发布,该版本发布后「Rec Room」的下载量同比增长了600%。

显然,Rec Room已成为了一家VR社交应用独角兽企业,在今年3月宣布完成1亿美元融资后,Rec Room的估值已达12.5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