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赞AllValue与顺丰国际达成官方合作,携手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科技 TOM    2021-08-17 11:37

近日,有赞AllValue与顺丰国际在深圳正式签约,双方达成官方合作。顺丰国际成为AllValue平台官方推荐物流承运商,并携手共同赋能AllValue平台商家,助力国货畅销全球。

有赞AllValue与顺丰国际达成官方合作,携手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目前,双方已完成系统对接,针对跨境电商卖家需求,量身定制优质高效、经济实惠的跨境电商物流解决方案。

有赞AllValue与顺丰国际达成官方合作,携手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顺丰国际在AllValue后台截图)

即日起,AllValue商家在跨境物流配送选项中,可在线选择顺丰国际电商专递服务,近期还将上线国际特惠等物流产品。顺丰国际以专业清关、时效稳定、全程可跟踪的跨境物流专线产品,帮助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拓展中扩大竞争优势,同时还将为有赞AllValue的商家提供物流费用优惠。

优质专线跨境物流服务,提升卖家竞争优势

顺丰国际电商业务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及地区,国际快递业务覆盖海外78个国家及地区,依托于自营国际航空资源、自有清关保障能力、海外本地化服务团队及物流网络,为国内外制造企业、贸易企业、跨境电商以及消费者提供便捷可靠的国际快递、国际电商、海外仓储、集货转运服务,还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包括运输、清关、派送、仓储、系统在内的一体化的进出口供应链解决方案。

有赞AllValue与顺丰国际达成官方合作,携手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国际电商专递:凭借顺丰国内强大的自有网络揽收能力,整合海外各区域本地优质的清关派送资源,顺丰国际针对AllValue商家销售商品应配套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物流服务的需求,量身定制国际电商专递解决方案,覆盖欧美主流国家以及东欧、北欧等新兴电商潜力市场,以省心优价的物流服务体验,深受市面上独立站卖家的欢迎。

社交营销沉淀私域流量,提升独立站订单转化率

在独立站方面,有赞AllValue除了可提供高效便捷的独立站电商建站工具,还可提供专业的海外社交营销服务如网红分销服务、社群营销服务,400万+海外网红,1000+北美社群,精准覆盖1.5亿消费者。商家仅需按销售效果付费,可为商家在独立站创造更多低成本的流量和订单,沉淀私域流量,提升品牌价值。

AllValue已对接Facebook、Google、TikTok等广告流量渠道,帮助商家更好的开展数字化广告获客。新增的极致移动店铺、分销联盟工具及国际版小程序等特色功能,也将助力商家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获取增量订单。

极致移动,打造全行业最佳的移动电商转化率。使用极致移动的独立站,可让海外消费者在使用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Line等移动社交场景时,可拥有更好的在线购物体验,提升商家在移动端的消费转化率。

分销联盟,拓宽渠道,精准引流。商家可通过分销联盟招募分销员,以实际推广效果来支付分销员佣金,通过专属链接追踪效果,低成本高效地营销。

多渠道销售,打通海外小程序商店。AllValue独立站商家还可以一键开通WeChat国际版小程序店铺,更方便快捷的触达欧美/东南亚等海外华人市场,符合海外消费者购物体验,提升转化率。

AllValueX顺丰国际,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背靠中国领先的交易类SaaS平台——有赞的庞大商家资源,AllValue作为有赞推出的一款跨境电商独立站建站工具,面向全球电商卖家提供独立站系统和商家服务,帮助客户快速构建直面消费者的电商网站、开展广告投放与社交营销、运营私域流量、连接全球支付及物流。

顺丰国际与有赞AllValue的深度合作,可从物流端助力平台卖家优化运营成本、提升商品流转时效,最大化单客价值贡献,提升中国商家的竞争优势。接下来,双方将携手进一步探索更多的市场合作,联合推出更多优质的跨境电商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商家在国际市场加速成长。

有赞AllValue与顺丰国际达成官方合作,携手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有赞AllValue「中国100品牌出海计划」也在持续为出海商家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与顺丰国际的合作,可为国内消费品牌出海、新兴品牌出海、跨境平台精品卖家等提供极致物流、极致移动及海外社交营销等出海解决方案,提高消费者体验,提升卖家竞争优势,高效开拓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