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运达智创科技双块式轨枕智能生产技术全面迭代升级

科技 TOM    2021-08-17 17:52

为推动智能建造智能工厂技术发展,8月15日,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生产技术迭代研讨会,会议围绕“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生产技术迭代”会议主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兼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李志民教授,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茂松,中国电科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吴巍,西南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工程师朱本珍等学术界与行业界的权威院士专家,以及中铁三局集团、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中铁十四局集团等企业的行业领导与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与好运达智创科技共商发展大计。

好运达智创科技双块式轨枕智能生产技术全面迭代升级

我国的双块式轨枕智能工厂是一个从无到有,由半机械化向机械化、自动化、数字化不断完善提高的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好运达智创科技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优势,进行不断创新与技术迭代升级。在产线的规划和设计上,充分考虑用户需求,融入当今先进的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双胞胎技术、PHM等先进技术手段,以生产精益化管理为核心,针对双块式轨枕全流程工序,研发出双块式轨枕智能生产线,涵盖智能打磨除尘设备、智能布料机、全自动脱模设备、裂纹智能检测设备、轨枕码垛机械手、智能箍筋焊接机、箍筋桁架智能安装等一大批先进智能装备,大大提高了生产的无人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程度,取得了700余项国际国内专利技术成果。

好运达智创科技双块式轨枕智能生产技术全面迭代升级

本次会议上,与会专家领导就好运达智创科技双块式轨枕智能生产现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宏观方面,就整体战略布局、全国性管理中心的设立,提出很多可行性策略;实施细节方面,就模具设计理念、养护系统技术升级、产品电子标签、布料系统设计、设备定位方式等,提出了具体可实施的建议。在后续的发展中,好运达公司将把这些宝贵的建议付诸于实践中去,通过加强智能生产技术的研发设计、优化升级和技术迭代,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新基建智能建造。

通过迭代升级,双块式轨枕智能工厂不仅实现生产模式的变革,也实现了生产和管理大数据的积累,为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实现提供了基础。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生产,不仅为传统混凝土制造业智能化发展提供了突破口,也为轨道交通制造业提供了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