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路携手埃顿集团,用优质助力优质

科技 TOM    2021-08-06 15:08

导语

易路携手埃顿集团,用优质助力优质

埃顿集团作为IFM(综合设施管理)行业的领衔者,20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综合IFM行业的数字化、智慧化变革。2021年7月23日,“Peoplus人和系统 ”上线仪式在埃顿集团上海总部正式举行。经过近一年的选型、需求设计、蓝图规划、实施测试等工作,埃顿上线了易路Peoplus系统及APP,并将之命名为“Peoplus人和系统 ”。作为集团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中的里程碑,“Peoplus人和系统 ”将高效赋能管理与业务,提升员工工作与生活幸福感。

正文

埃顿集团总部位于上海,20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IFM行业的变革。业务包括:设施能源管理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借助数字化手段提供可追溯的现场服务;提供搬运机器人的管理和租赁服务;赋能智慧建筑,致力于推动世界经济转型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迄今为止,埃顿已与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政府合作,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整合方案提供者及行业领域转型者。

危机、创新与行动是当下的主旋律,埃顿一直瞄准世界最前沿的趋势和创新技术,例如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孪生、机器人技术等,不断将这些技术推广应用到客户经营实践中,正在朝着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与变革,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必须跟上公司发展的脚步。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埃顿作为大型跨国集团,员工人数多项目点多,数据收集量巨大,传统的人力资源系统和工具已无法满足快速发展的企业需求。亟需借助新系统搭建统一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提升人事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易路携手埃顿集团,用优质助力优质

“Peoplus人和系统 ”提升效率与体验

2020年8月开始,在此后长达一年时间内,埃顿经历了选型、需求设计、蓝图规划、实施测试等一系列工作。最终于2021年7月上线了易路Peoplus系统部分模块及APP,并将之命名为“Peoplus人和系统 ” ,其中包括核心人力、薪酬核算、个税社保、员工经理自助、BI分析等模块。未来埃顿还将引进入职及电子签、银企直联等模块,深化双方合作。

“Peoplus人和系统 ”今后将作为核心系统,助力埃顿打造完整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所有业务流程全部移动化、电子化,实现快速增长的员工的有效统一管理,使得数据更准确、流程更及时,为后续的数据分析提供基础。另外,新系统有利于实现人事数据的统一、完整性;有助于规范薪酬工作模式,实现薪酬业务的集团化管控,提高算薪的效率和准确度;有益于提升数据的传输效率以及减少总部数据核查工作量;相较于老系统,更能减少客制化二开成本。

易路携手埃顿集团,用优质助力优质

“Peoplus人和系统 ”的命名深深蕴含着埃顿“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埃顿一直秉承着“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和企业最核心资源”这一理念,尊重各国和地区的人权法规,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人力资源数字化是员工良好体验重要保障。“Peoplus人和”系统是埃顿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平台的主体结构,可以提供一个员工在公司从入职到离职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人和”APP支持员工轻松查询个人年假额度,请假记录和工资单,让员工在埃顿的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简单、高效、愉快。

易路携手埃顿集团,用优质助力优质

2021年7月23日,埃顿 “Peoplus人和系统 ”上线仪式在上海总部正式举行。首席人力资源官Yann先生出席会议,面向全体员工提出人力资源数字化蓝图:“‘人和系统’在我们数字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因为我们一直强调‘效率’,而‘人和系统’是我们提升效率的重要工具,它将加速我们公司的变革及数字化进程。比如,新的信息化手段代替了传统的EXCEL表格,提升了算薪效率;员工在手机端实现随时随地请假,经理即使在休假期间也可以及时反馈。所以我希望以总部为起点,呈燎原之势,逐渐覆盖集团所有区域,让全体员工都享受到‘人和系统’带来的便利。它不仅仅是一个系统或App,而是我们改变未来生活方式和管理方式的第一步。”

关注客户发展,才能满足客户需求

易路首席运营官王天越女士表示:“埃顿一直以来都在认真研究每个客户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通过专业的人才、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发展。同样,易路也会认真对待埃顿的每一个需求,推动埃顿数字化变革快速向前。在这个旅程中,能与埃顿这样的优质客户携手共进无比荣幸,我们会整合自身资源和优势帮助埃顿提升工作效率、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服务好客户与员工。”

易路携手埃顿集团,用优质助力优质
易路携手埃顿集团,用优质助力优质

正如埃顿项目负责人之一,薪酬与福利负责人罗钢女士在感谢易路项目成员时所说:“这一年里你们上班的时间在埃顿,下班的时间在易路,跟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跟你们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都多。对于我们复杂的业务需求你们耐心倾听,做到能满足的尽量满足,不能满足的客制化也会满足,现在不能满足的以后也会满足。”易路会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准绳,以推动客户的发展为发展,反之,客户的认可也是我们最好的激励。

关于合作方

关于易路

易路人力资源科技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提供自主创新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科技及服务平台,专注为中大型企业及复杂业务场景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以人为核心,激发组织无限潜能,以科技赋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伴随企业卓越成长!易路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北京、成都、深圳、香港、美国等地设立分支机构。通过易路人力资源科技平台,服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国内480个城市超过200万名企业用工,满足不同行业、地区企业的业务需求。

关于Aden

埃顿集团(Aden)成立于1997年,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在综合设立管理行业拥有20多年专业经验,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26000名员工。作为全球综合设施管理(IFM)服务商,Aden致力于采用各种先进技术,包括而不限于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孪生、机器人,预测各类设施的维护需求,并对接数字化智能管理平台Akila,为客户提升产能效率、降低资源消耗和运营成本,优化工作空间,提升人群的生活品质,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业务遍及中国80多个城市,全球运营网络分布于中国、东南亚、中亚、非洲及欧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