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资源为当前主要需求 云能力将驱动未来增长

科技 TOM    2021-08-06 16:31

中国整体云计算市场规模再创新高,市场规模达到2256.1亿元,未来有望迎来新一波增长机遇。在服务形态上:当前中国云计算市场,仍以云资源(IaaS)需求为主,但云能力(PaaS)已逐渐成为驱动中国云计算市场持续扩张的重要增量因素。

企业上云进程持续加快,对云的理解也不断加深。当前,已经上云的企业,在获得充足的云资源后,已逐步开始依托云资源,开展更具挑战的业务创新。初上云的企业,也通过观察行业中同行友商的上云情况,从自身业务特性及未来成长的角度,转变用云思路,开始从能力角度配置资源。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一直坚持做政企用户上云背后的力量,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目前,华云数据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10余个,客户总量超过30万。

2021年,华云数据实现了“全芯全栈全生态”的技术战略升级,以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核心构建完备的“华云信创+”生态,还打造“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据悉,信创云基座是一个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致力于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从IaaS、PaaS到SaaS,信创云基座涵盖了丰富的产品线;从云的使用形态上看,信创云基座支持包括虚拟化、超融合、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专属云在内的各种形态。同时,信创云基座作为承上启下的云平台,具有广泛的硬件兼容性,具有优秀的生态整合能力,网络安全、数据保护、人工智能等生态产品已经陆续整合到云基座产品中 。

当前,互联网类云厂商仍占据该市场主导,但IT背景厂商增速显著。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会紧抓发展机遇,以自身技术与经验为基础,坚持自主创新,以搭建国产生态建设为己任,推动信创应用持续落地,助力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