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家健身、观影、游戏全拥有!酷开Max 86”多样玩法等你探寻

科技 TOM    2021-08-06 17:10

8月8日,是我国的全民健身日。在健身成为一种风潮,健身房遍布写字楼、商圈、小区的环境中,很少有人从未接触过健身。但是,有更多的人,办卡都是“一次性”的,对于健身的需求也仅仅停留在打卡发朋友圈上。

这并非是年轻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少有人能抽出时间到健身房系统训练,而且如今受疫情影响,即便是专业健身达人也很少会去健身房。所以,一种全新的健身方式——居家健身,逐渐被年轻人接受并开始流行。

居家健身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在家庭场景下,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启为时半小时、甚至十分钟的健身训练。但和许多人理解的居家健身仅仅是在瑜伽垫上、跟随视频学习健身不同,居家健身同样依赖科学、严谨的健身指导。请专业的私人教练上门指导当然不现实,但挖掘每个年轻人客厅中的大屏电视,将大屏电视作为“私人教练”,却成为了一个可行且具备性价比的思路。

作为专注年轻人互联网生活方式的酷开电视,也关注到年轻人对于居家健身的强烈需求,在全新推出的酷开Max 86”上,通过AI升降式摄像头带来了健身私教般的体验,成为许多年轻人居家健身的首选神器!

居家健身、观影、游戏全拥有!酷开Max 86”多样玩法等你探寻

所谓的AI升降式摄像头,其升降式结构不仅能够有效保护隐私,也能智能调节下倾角度让你永远处于C位。在跟随电视画面健身时,AI升降式摄像头可以时刻跟随你的健身动作,在全身14点骨骼识别技术的支持下,全方位纠正你的错误动作,纠错率高达99.6%,让你的每一个健身动作,都如专业健身教练般到位!不仅如此,酷开Max 86”高达86英寸的巨幕大屏和98.06%的超高屏占比,也为年轻人带来了最佳的健身画面呈现。

居家健身、观影、游戏全拥有!酷开Max 86”多样玩法等你探寻

除了健身场景外,酷开Max 86”还根据年轻人的需求打造出不同的场景体验。其搭载的COO-VISION MAX 巨幕芯片,可以通过AI画质智能升频技术及深度学习功能,实现对画面超级分辨率、清晰度以及色彩准确度三大核心画质指标的提升,极大地提升观看体验。还有双120Hz刷新率,能够让每一个高速运动的画面清晰显示,让电影画面、赛事运动更好地呈现给年轻人。而杜比全景声、JBL调校影院声更是能让声音像在身边一样,在86英寸巨幕大屏的加持下,为年轻人带来沉浸式的影音娱乐体验。炎炎夏日不想出门,宅在家中享受空调和西瓜,通过酷开Max 86“享受到影院级别的观看体验,舒服追剧看综艺!

此外,酷开Max 86”还搭载了腾讯START云游戏,这就为年轻人在健身、观影之余,又打开了全新的游戏场景!在腾讯START云游戏的支持下,一个账号还可多端共享,可以直接登录QQ或者是微信账号,大屏畅玩拳皇14、仙剑奇侠传7、NBA2K Online 2 等诸多大作,切身感受到电竞级云游戏带来了酣畅游戏体验。而且Wi-Fi 6超快速率、超低延迟、更广覆盖的特性也保证了年轻人玩游戏时可以忽略网速的影响,不受任何干扰,86英寸的巨幕大屏、98.06%的超高屏占比更是很容易就将玩家带入其中,忘记现实和游戏的边界,享受沉浸式游戏体验。

居家健身、观影、游戏全拥有!酷开Max 86”多样玩法等你探寻

健身、观影、追综艺、游戏……酷开Max 86”为年轻人带来了的是覆盖家庭全场景的体验。每一个工作日的晚上,或者是有大把空闲时间的周末、小长假,年轻人都可以坐在客厅中的瑜伽垫上,跟随酷开Max 86”的专业健身指导,享受健身带来的放松感受;也可以躺在沙发上,享受惬意的追剧时间;或者是和朋友一起,畅玩云游戏!可以说,酷开Max 86”不仅仅是年轻人客厅中的私人教练,更是年轻人释放年轻激情、追逐潮流体验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