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开电视Max 86" 巨幕出击潮玩到底

科技 TOM    2021-08-31 13:24

2021年5月18日,酷开电视Max 86"惊艳发布,上市即热卖,电竞级云游戏装备加86英寸超大屏的极致娱乐体验,从“大屏幕家庭智慧娱乐场景”的突破来看,是智能电视领域的一大进步。86英寸金属全面屏巨幕、内置腾讯START云游戏,两大核心价值将产品的各项“潮玩力”属性极致呈现。

巨幕打破局限,云端才够潮玩

酷开电视Max 86"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潮玩青年的青睐。86英寸的巨幕,搭配Wi-Fi 6,配合MEMC运动补偿,速度无极限,告别卡顿,潮玩每一帧。COO-VISION MAX巨幕芯片加上双120Hz刷新率的屏幕,生动还原每一个细节,杜比视界展现更真实自然的色彩。

搭载JBL全域音响系统,全方位体验环绕声音响系统,在家就是影院。当然,电影院不同的是——你不能在影院高声呼喊,不能在影院安心的嗑瓜子,更不能在影院玩游戏,而这些酷开电视Max 86"都能让你在家无忧无虑地享受。

小时候总有一款游戏让我们念念不忘,80、90后回忆起儿时的童年记忆,也许你想不起很多游戏的名字,甚至不记得是哪些游戏让曾经的自己废寝忘食……这些都不用担心,酷开电视Max 86"都能帮你搞定!你不必拥有一台能运行3A大作的游戏主机,因为搭载腾讯START云游戏的酷开电视Max 86"通过了腾讯START的三星设备认证,通过腾讯云端服务器的强大算力,在电竞级云游戏装备Max 86"的极速响应下畅享拳皇14、原神、QQ飞车、胡闹厨房等诸多云游戏大作。

 酷开电视Max 86" 巨幕出击潮玩到底

极致硬核巨幕重塑家庭娱乐场景

想和家人来PK一局《拳皇14》,或是跟孩子组队玩一局《胡闹厨房》,亦或是想跟网友赛一场《QQ飞车》,想要沉浸式的巨幕游戏体验,酷开电视Max86"都能满足你。无论你是PC玩家还是手游大神,只要在酷开Max86"大屏上登陆你的微信/QQ账号,即可在86英寸的巨幕上体验云游戏的畅快,大屏BUFF加持,沉浸快感翻倍。

而这些都是建立在酷开对产品的极致追求下,作为创维旗下的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认为视觉效果是电视画质的第一感官。广色域还原导演创作本色、COO-VISION MAX巨幕画质芯片、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配合Max86"的震撼音效将客厅打造成24h不打烊的私人影院。通过Wi-Fi 6的最高可达到9.6Gbps传输速率,降低至10ms的平均延迟,以超速度定义无干扰的极速潮玩力!云眼AI摄像头、3+64GB超大存储、最新一代的蓝牙5.2、远场声控等旗舰配置展现超高的性价比,同时支持无网快速投屏、一键加速等,潮玩拒绝平庸,音画全能MAX。

高进光升降式摄像头,更加保护隐私、远场声控功能,解放双手拒绝人工智障。丰富的接口配置,轻松拓展娱乐影音场景,适配当下流行的游戏主机,无论是播放影片还是沉浸游戏,酷开Max86"都让您拥有流畅的潮玩体验。

硬核潮玩,一拳制胜

9月5日,一场由酷开电视主办的「巨幕玩家,拳皇争霸」酷开电视Max 86"用户体验趴,将在广州·未来社一楼四季共厨和树鸣锣开赛。化身圆桌骑士,畅谈那些与潮玩文化的不解之缘、酷开Max 86"极致“潮玩力”,将你带入巨幕电视的视听盛宴、将【拳皇97】的经典游戏界面进行高度还原,让你瞬间沉浸街机的世界。

 酷开电视Max 86" 巨幕出击潮玩到底

拳皇争霸赛,小试牛刀的青春潮玩

9月5日,拳皇争霸赛开始,战力榜即将开启,只用三关,由你来登顶。

1.潮玩Talk ,大声表达你自己的喜欢。

2.拳皇争霸赛,大胆秀出你自己的战力值。

3.BACK TO 1990s ,无所畏惧矗立巅峰。

 酷开电视Max 86" 巨幕出击潮玩到底

扫码上方图片二维码,体验拳皇小游戏,更能报名参加9月5日广州未来社,酷开电视Max86"用户体验趴。是时候发挥你手速的时候了,来和各位格斗家们一较高下吧!

从旗舰级影音到电竞级云游戏装备,处处惊艳的酷开电视Max 86",展示了其旗舰级的配置和极致的性价比,潮玩全能的它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潮玩青年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