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智装服务月」正式启动,Aqara全屋智能五「心」服务抢占用户心智

科技 TOM    2021-08-10 13:17

智能家居时代,企业的竞争不仅仅是产品、功能、应用场景、渠道拓展的竞争,更是线上线下综合性服务体系的竞争。尤其在互联网科技发展到今天,产品可以被模仿,技术可以追赶,但服务却很难被复制。

Aqara作为最早布局线下体验店,是最早践行全屋智能“服务商”体系的品牌企业,一直以来始终把“引领物联技术、服务千家万户”作为品牌长期发展的美好愿景,率先在国内建立起智能家居4S店,用实际行动诠释“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坚持把服务好每一位用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8月伊始,Aqara正式推出了自己的Aqara care关怀计划,作为智装行业首个把每年“8月份”定义为「智装服务月」的企业,全面夯实落地全屋智能五「心」服务——用心(读懂每个家的需求,个性化方案定制)、贴心(专业智装及时解疑,陪伴式上手教学)、放心(远程排障用户授权,严苛守护隐私安全)、省心(一站式服务流程,智能家居“4S”模式)、信心(200 万用户的选择,1/5 来自老带新推荐),让每一个用户能够优享品质服务、尊享优惠服务、智享增值服务、轻享个性定制生活,开拓更加多元化、场景化的智装服务,从而抢占用户心智。

首届「智装服务月」正式启动,Aqara全屋智能五「心」服务抢占用户心智

个性化定制生活,一站式尊享省心服务

全屋智能家居定制用户需求高度个性化,不同用户习惯,不同家庭结构,不同作息规律,对应不同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定制服务,个性化程度越高,意味着定制化需求越繁琐,从体验、预约、定制到上门安装到调试、售后保养、环节众多、周期很长,这对Aqara服务商管理提出很高要求。

在国内能够提供这种强大、丰富的产品品类与设计、定制、服务能力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服务商更是屈指可数。以Aqara为例,产品包含了温度、湿度、门窗、人体、水浸、烟雾、天燃气、光照和睡眠等各类传感器,以及智能开关、插座、窗帘电机、空调控制器、调光器、门锁等各类智能控制器,同时支持HomeKit、小米米家、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等智能家居多服务平台,覆盖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灯控、智能家庭影院、智能厨房、智能家电、智能窗帘、智能晾衣等智能家居场景,帮助用户实现家庭智慧场景的全新升级。

为了让用户更加省心,面向更多的消费者定制更个性化、强大、稳定的智能家居服务,Aqara早在全国布局了智能家居服务商体系,率先在智能家居行业建立智能家居4S体验店,积极地推进智能家居线下服务体系“最后一公里”的建设,集中为用户提供集方案定制、场景展示、销售、交付、维护一体化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充分满足着用户的个性化生活需求。

专业智装及时解疑,陪伴式上手教学

Aqara在布局线下服务体系之初,就着手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严格的服务商教学培训体系。围绕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Aqara的线下服务商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售前咨询、产品安装、使用咨询、故障诊断、产品维修等全流程的专业技术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有力保障。

当新用户在选择智装服务时,会面临诸多专业方面的困惑,譬如想要控制多少灯光、多少插座、需要什么传感器等等,搭配什么样的空调伴侣或者智能摄像,接入什么样的智能网关……Aqara线下服务商为了让客户更好地省心、放心,会提供专业人士上门勘测、方案设计、安装调配、教学演示以及售后维修等一站式服务,帮助用户打造沉浸式体验、专业智装及时解疑、陪伴式教学的无忧服务。

远程排障用户授权、严苛守护隐私安全

智能家居这种可感知、可联网、可存储、可计算、可执行的新型系统的确让未来生活变成了现实。Aqara的全屋在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售后服务方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消费者家中产品出现问题时,Aqara的服务商就可以远程排障,让原来需要半天甚至几天才能解决的售后问题只需几分钟就可以解决了。

当然Aqara也是相当注重用户隐私安全的,服务商的远程排障等一切操作都必须通过户远程授权,同时Aqara 还是目前唯一能提供HomeKit全屋智能的品牌 ,HomeKit作为安全性最高,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平台之一,它采用端到端的加密技术,可以给到用户更高隐私安全的保障。

在2021年界面的新消费盛典上,Aqara从一众智能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了「2021安心奖」年度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成为当前最受年轻一代消费者最为信赖的品牌。

抢占用户心智,行业口碑持续攀升

Aqara全屋智能的五「心」服务早已渗透到智装的各项服务中,凭借着在行业技术、产品与服务体系方面领先的优势,打造出了自己的闭环生态营销,形成新消费圈层影响力。

截至到目前为止,Aqara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600+ 线下实体店面,已实现国内地级市广泛覆盖,在Aqara的“服务”下,超过200万的用户群体在使用Aqara全屋智能,1/5 来的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这种基于口碑传播的获客形式,也成为了它们第⼆⼤获客渠道,Aqara智装服务体系早已全面领跑行业。

Aqara「智装服务月」作为今年第一届盛大启程的智装特别节日企划,将会带领用户解锁更多的服务关怀,致力于把「智装服务月」打造为智慧家居行业最为有影响力的节日。Aqara始终相信,通过其全屋智能的五「心」服务,读懂每个家的个性化需求,提供贴心的智装教学服务,让每一位Aqara用户使用放心、省心,也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