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扑自主研发的aelf Enterprise 成为首个通过工信部三项权威认证的区块链系统

科技 TOM    2021-08-21 16:55

2021年8月20日,由好扑科技自主研发的、具有多级侧链结构、高可扩展性、集群能力的企业级区块链系统aelf Enterprise通过了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区块链可靠性测试。获得了由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颁布的区块链系统可靠性测试证书。

好扑自主研发的aelf Enterprise 成为首个通过工信部三项权威认证的区块链系统

达到3个100%成功率,实现系统故障快速恢复

电标院测试专家以《系统与软件可靠性》以及《系统与软件工程 系统与软件质量要求和评价(SQuaRE)》两项标准为依据,对aelf Enterprise进行了系统容错性、事务可靠性、系统易恢复性、一致性、完备性等五大类测试进行,涉及节点可靠性、基础事务执行可靠性等十几项细化指标。经测试专家细致评估,评定aelf Enterprise的各项可靠性指标均符合测试标准。

测试结果显示,aelf Enterprise 在事务可靠性与系统易恢复性方面表现突出:

事务可靠性方面,aelf Enterprise 在系统高负载下连续执行1000笔交易的测试背景下,事务成功率、信息同步率、有效服务率三项重要指标能够达到100%成功率。

系统易恢复性方面,aelf Enterprise 能够在节点断开等系统故障发生时作出迅速反应,在可控时间内快速恢复系统正常运行,保证0.5秒快速出块。

aelfEnterprise ——迄今唯一通过工信部三项权威认证的区块链系统

当前,工信部主要通过功能、性能、可靠性三个方面的测试对一个区块链系统是否完善进行考量,其中功能完备是前提;性能足够优异是基础;安全可靠是核心。截至目前,aelf Enterprise 已成为国内首个获得工信部性能、功能、可靠性三项权威认证的区块链系统。意味着好扑科技在区块链方面的产品技术研发实力已获国家级认可,公司技术实力与产品综合能力均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好扑通过引进第三方权威测试,进一步彰显了优越的技术实力。

除积极引进第三方权威测试之外,好扑科技还积极参加IEEE区块链标准研制工作,着力于将技术创新与标准研制有机结合,加快推动区块链行业标准化及产、学、研一体化进程。目前,区块链行业已经进入落地阶段,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投入区块链研发与实践的公司,好扑有信心将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投入生产,为商业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为区块链行业的落地实践贡献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