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性化 更贴心 三星Galaxy Buds2不仅实用这么简单

科技 TOM    2021-08-23 13:24

摆脱线材束缚与外界环境的影响,无时不刻畅享音乐,真无线降噪耳机因便捷的音乐体验成为人们的首选。而随着技术的发展,市场上的类似产品也越加丰富,出现了许多体验出色的新成员,它们大多拥有出色的降噪效果与外观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前不久三星推出的新一代蓝牙无线降噪耳机Galaxy Buds2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其造型精巧独特,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外观搭配使用需求,同时外形轻巧佩戴舒适,音质出色且拥有ANC主动降噪功能,可以带来沉浸式听觉体验。

个性化 更贴心 三星Galaxy Buds2不仅实用这么简单

在外观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Buds2沿袭了三星产品一贯的高颜值审美和极简主义风格,通过缤纷的色彩设计,为用户带来绝妙的视觉观感。不论是经典潮酷的橄榄黑,洁净无瑕的霜糖白还是平滑舒缓的香提绿、时尚的浅芋紫,都能彰显佩戴者的前卫风格。同时,广泛兼容的充电盒设计还可兼容诸多趣味个性的第三方保护壳,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品味。

个性化 更贴心 三星Galaxy Buds2不仅实用这么简单

如今,人们越来越习惯使用真无线耳机在各类场景下畅听音乐。全场景的佩戴需求让大家对耳机的轻巧程度、续航时间与舒适性有了更高要求。在这方面,三星Galaxy Buds2采用轻盈机身设计,单耳机重量仅为5g。虽然外形轻巧,但其电池续航却十分给力,在开启主动降噪功能时拥有5小时的播放时间,配合充电盒的情况下,可持续播放时长更是高达20小时。而针对日常佩戴,三星Galaxy Buds2搭配了三种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用户可通过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中的“耳机佩戴情况测试”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耳塞尺寸,提升佩戴舒适度。

作为真无线降噪耳机,强大的降噪功能自然是承载用户需求的关键。在这方面,三星Galaxy Buds2支持ANC主动降噪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屏蔽掉不需要的外部背景音。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用户还可以启用环境声音模式,通过三档环境声音选项进行环境音调节。佩戴者可在想听到外界声音时进行实时调整,无论是运动时听音乐还是在拥挤的地铁里接听电话都可以得到最佳的降噪体验。

个性化 更贴心 三星Galaxy Buds2不仅实用这么简单

不管是对于喜爱电子产品的耳机爱好者还是普通的耳机用户,耳机最重要的还是声音体验。在这方面,三星Galaxy Buds2搭载的双向动态扬声器能提供十分均衡的声音体验,其音频效果经由AKG声学团队进行专业调校,能带给用户恍若置身现场版的沉浸感受。对于音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偏好。正因如此,三星Galaxy Buds2还为用户提供了六种不同风格的均衡器设置,通过定制化音频表现,满足不同用户对音乐的期待。通过此项功能,用户可以调试多种不同音效,打造适合自己品味的好声音。

个性化 更贴心 三星Galaxy Buds2不仅实用这么简单

独特的外观设计、全场景的舒适佩戴体验、出色的降噪效果与音质。得益于各方面的出色表现,三星Galaxy Buds2能够满足使用者各类个性化需求。对于需要使用主动降噪耳机,且想要收获更加个性化贴心体验的小伙伴,三星Galaxy Buds2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