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qara P系列全新上市,超强续航打造“无感全屋智能”体验

科技 TOM    2021-08-23 16:19

过去的几年里,绿米联创旗下“全屋智能”品牌Aqara经历了从0到1的发展,共推出了多个系列、近30多个品类500+SKU产品之后,这次又重磅推出了P系列产品,并对外公布了首款P系列产品——Aqara 门窗传感器 P1。P系列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 Aqara 在传感器方面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的产品需求,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全屋智能体验。

Aqara从单品到全屋智能场景搭建建立了种类齐全的产品体系,并推出了多个不同系列的产品,包括了E、H、T、D、A等系列,涵盖了从温度、湿度、门窗、人体、水浸、烟雾、燃气、光照和睡眠等各类传感器,以及智能开关、插座、窗帘电机、晾衣机、空调控制器、调光器、门锁等各类智能控制器,同时支持HomeKit、小米米家、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等智能家居平台,覆盖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灯控、智能家庭影院、智能厨房、智能家电、智能窗帘、智能晾衣等智能家居场景。

Aqara P系列全新上市,超强续航打造“无感全屋智能”体验

Aqara P系列中的“P”代表着“power”,产品聚焦在“超强续航”性能方面,以首发的Aqara 门窗传感器 P1为例,可以称得上是目前续航能力最为持久的门窗传感器,大幅度降低了门窗传感器设备使用蓄电池的更换频率,减少了维护成本,在市场上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Aqara P系列全新上市,超强续航打造“无感全屋智能”体验

(Aqara门窗传感器P1)

Aqara 每个系列推陈出新,在产品定位与消费诉求的考虑上都做了差异化的定位。比如Aqara E系列则聚焦在“入门级”的产品需求上,目前已经上市的该系列的产品包含智能网关、智能卷帘伴侣、智能墙壁开关等,实用、价格适当让E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了智能家居入门的首选;H系列的产品主要聚焦在“智能高端品质”上,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有「全自动智能猫眼锁H100」,以全屋智能门锁的新定位,打造真正服务于高阶需求的人群,开启更美好的全屋智能。

伴随着Aqara 门窗传感器 P1 在市场上的发布,在技术上实现了超强续航能力的突破。我们通过观察发现在当前市面上销量最好的几款门窗传感器产品,最短的续航时长是半年,大部分续航时长都在1-2年左右,而Aqara 门窗传感器 P1 采用低功耗传感器技术,以及一颗 1400 mAh 大电池,使得续航长达 5 年,这是市面所有门窗传感器在续航能力方面都无法比肩的。

Aqara 门窗传感器 P1 不仅可以实时判断门窗开合状态,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 App 查看门窗开合信息。同时还可以根据门窗开合状态联全屋智能设备,例如当门窗打开的时候,实现开门全屋亮灯。门窗关闭的时候,实现全屋关灯……

Aqara 与同行相比有个明显的特点,大部分产品均为自研,因此Aqara 在产品的节能技术、低功耗的能量管理和对芯片底层通讯协议的优化方面都可以做到领先同行,也正是如此,Aqara 才可以更灵活的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产品,打造出用户体验更佳的全屋智能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