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qara现已登陆韩国Apple Store在线商店

科技 TOM    2021-08-12 13:29

8月11日,Aqara智能家居产品正式入驻韩国Apple Store在线商店,这是继7月Aqara入驻欧洲Apple Store以后,又一次与Apple官方的深入合作。

Aqara是领先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超过200个支持HomeKit的产品,涵盖了智能开关、插座、照明、传感器、门锁、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监控等。

通过苹果和Aqara HomeKit产品,我们可以实现各种智能家控制。比如使用苹果Siri语音控制家里的灯光,根据温度自动控制空调等家用电器,以及在特定的时间内自动关闭窗帘和灯。

Aqara现已登陆韩国Apple Store在线商店

“继上个月我们进入欧洲Apple Store后,我们很高兴能入驻韩国的Apple Store。在未来,我们希望能扩展到更多的市场,以便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能够更容易地访问和体验来自Aqara的智能家居产品。”Aqara的高级副总裁 Cathy You说。

除欧洲和韩国外,Aqara众多的产品也已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及在线商店展示并销售,为用户构建更丰富的Apple智能生活。同时Aqara 也是国内首个提供Apple全屋智能服务的品牌,用户可以通过Aqara 600多家线下体验馆体验完整的 HomeKit 全屋智能,满足用户对于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