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展锐工业电子推动实现社会智能化时代

科技 TOM    2021-08-13 09:52

4月20日,展锐在线上举办了创见未来大会,分享公司战略、产品进展、业务规划等最新动态。展锐高级副总裁、工业电子事业部总经理黄宇宁在会上系统性的解读了展锐工业电子的战略思考、市场布局、核心优势、业务成就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随着5G规模商用进程,各产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我们将进入一个全域数字化、全链路数字化的新常态。在这个新常态下,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边界将被打破,数字化红利也将从ICT领域扩展到整个社会。对于5G应用前景的展望,业界有着著名的“二八”定律:20%用于人与人之间的通信,80%用于物与物之间的通信。展锐很早就看到了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并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布局,在2018年就宣布成立了工业电子事业部,致力于支撑工业体系和社会智能化。

展锐工业电子推动实现社会智能化时代

工业电子芯片相比消费级芯片,对于芯片的安全、质量、服务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展锐已从芯片硬件到软件形成了一套可信的工业电子安全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安全应用处理器、安全启动、国密加密算法、存储加密和安全通讯处理器能力等,并积极打造安全供应链体系和高质量服务体系,全方位保障工业级的安全和质量。

展锐工业电子并不是传统的电气化工业器件,而是以智能化为代表的新一代工业电子,其中通常会集成网络连接、GPU、NPU等模块,从而为不同的行业应用场景提供所需的连接、计算能力。在广泛连接人和物、物和物的基础上,有了5G+AI的加持,社会的智能化将得以实现。

ICT技术经过几十年爆发式的发展,应用场景包罗万象,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究其本质,都可以归结到连接和智能这两项最基础性的核心元素上。当前,5G和AI分别是连接和智能领域的技术王冠,也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两大核心驱动力。

展锐工业电子推动实现社会智能化时代

作为全球少数全面掌握2G/3G/4G/5G、Wi-Fi、蓝牙、电视调频、卫星通信等全场景通信技术,并具备稀缺的大型SoC集成能力的企业,在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上,展锐高举5G和AI两面技术旗帜,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展锐将持续向上发展,以有潜力有活力的高科技企业的姿态肩负起国产5G新重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