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沁园海王智慧版1000G PRO开启智能新“净”界

科技 TOM    2021-08-25 13:42

(中国上海,2021年8月23日)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健康类小家电的关注度持续升高,净水器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但也迎来了一波升级的需求:不光要高效净化,还要出水快、更精确掌握滤芯寿命,让使用体验更顺畅、净化效率清楚掌握。近日,国内净水领军品牌沁园推出新品沁园海王智慧版1000G PRO,在出水通量和智能化方面都做出了新升级,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沁园海王智慧版1000G PRO开启智能新“净”界

智控纯净系统更精确掌控滤芯使用情况

中国各地区水质差异显著,即使是一个省的不同城市,TDS值的差异都很明显1。其次,家庭人数不同,用水量也不同2,从两口之家到三世同堂的大家庭,每天用水量可以相差一倍之多,这些变量都会影响滤芯寿命。

基于此,沁园海王智慧版1000G PRO推出智控纯净系统,智能滤芯动态测算滤芯寿命、可定制家庭专属滤芯使用时长;智能多效龙头可以实时显示水质和滤芯寿命;双水路可根据生活需求,随心切换净水、纯水;智联APP随时随地查看和冲洗机器,更加省心。

1000加仑大通量 3.6秒接满一杯水3

净水器的出水速度也是决定用户体验的关键因素,通量越大,出水越快。沁园海王智慧版1000G PRO使用1000加仑超大通量,约3.6秒3就能接满一杯150ml的饮用水,出水更快,无需等待,不仅一举解决出水慢的问题,还能解锁多场景使用:畅快饮用、煲汤煮饭、清洗蔬果,净水的使用场景从此更广,生活品质进一步提高。

搭载恒净极滤TM科技从头到尾层层把关

沁园海王智慧版1000G PRO搭载了沁园的恒净极滤TM科技,可有效滤除64种有害物质4;整机去除率高达99%5;1000G的产品过滤性能9吨6不衰减,为消费者带来纯净、高效、持久的过滤体验。除此之外,长效RO反渗透滤芯三年才换一次7,净水产水率达75.5%8,出水末端的UV紫外光源杀菌率高达99.9%9,有效降低净水在龙头内被二次污染的可能性,从头至尾的重重把关。

沁园品牌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专注创新,深刻洞察国民用水需求,以期用科技解决消费者的烦恼。沁园海王智慧版1000G PRO便是沁园深耕用户需求的又一力作。在未来,沁园将继续带来更多功能优秀且注重使用体验的产品,为中国家庭守护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完---

关于沁园

沁园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及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企业,目前隶属于联合利华生活健康要素品类。沁园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和服务引领国内净水行业的发展,20多年来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以其出众的产品质量和完整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可靠的净水解决方案。2014年,联合利华正式持股沁园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改善健康饮水条件,推动中国净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迄今为止,沁园在中国的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大多数省市区县,使公司更好地了解本地水质环境和市场信息,更加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沁园还积极开展如“保护母亲河”、“三江源·沁源行动”等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

数据来源2019年《中国水质报告第一期》,数据仅供参考,实际水质情况以当地测试为准。

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建议作为参考,健康成年人每天需饮水2.5L左右。可推出双人需要约5L水/天,三人需约7.5L/天。三世同堂的家庭以五人计算,约12.5L/天。此处仅作为参考,实际用水数根据不同个人情况会有不同。

根据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浙(04)卫水字(2021)第0163号和浙(04)卫水字(2021)第0164号,总净水量9000L,净水流量2.5L/min。按一杯150毫升计算,出水速度2.5L/min,即约3.6秒一杯水。

指恒净极滤TM科技中的RO膜可过滤64种有害物质。报告编号:SGS报告NBF21-003744-01,NBF21-003744-03,NBF21-003747-01。通过实验室对RO膜的加标测试,可滤除64种有害物质,包括抗生素:氨苄西林、阿莫西林、四环素、土霉素、金霉素、磺胺嘧啶、磺胺二甲嘧啶、诺氟沙星、罗红霉素;重金属:铬(六价)、银、硼、铝、铁、锰、铜、锌、砷、硒、汞、镉、铅、钡、铍、钼、镍、锑、铊;有机物:富尔马肼(浑浊度)、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氨氮、硫化物、耗氧量、挥发性酚、三氯甲烷、四氯化碳、领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甲醛、r-六六六/林丹、2.4-滴、六六六、滴滴涕、马拉硫磷、对硫磷、甲基对硫磷、乙苯、二甲苯、甲苯、苯、苯乙烯、乐果;细菌:总大肠菌群;病毒:MS2噬菌体;无机物:氯铂酸钾(色度)、氯化钴(色度)、pH(碱性物质)、氯化物(总硬度及溶解性总固体)、硫酸盐、氯化物、氟化物、硝酸盐氮、亚氯酸盐、溴酸盐、氯酸盐。

这里指重金属(铅、镉、铬(六价))的去除率>99%,UR-Q51040i和UR-Q51070i数据来源于报告:502100000313和502100000313。

UR-Q51040i:浙(04)卫水字(2021)第0164号;UR-Q51070i:浙(04)卫水字(2021)第0163号,总净水量9000L,流速2.5L/min。在连续过滤9000L水后,纯水流量依然还有2.5L/min,水质符合卫生安全标准。

RO膜滤芯接入水源为水温25±1℃,压力为0.1 - 0.4Mpa的市政自来水,且用水量不超过10L/天。此滤芯可使用3年。其寿命测试数据来自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来源浙(省)疾控检字第202100925检测报告。因各地水质不同,用水习惯不同,滤芯寿命会有差异。

沁园UR-Q51040i型号和UR-Q51070i型号,两款机型水效均达到75.5%,超过国家一级水效最低标准(>60%),报告号:TRA210423-001V1。

数据来源第三方检测机构SGS报告编号:NBF20-007078-01,开启UV紫外光源(UV灯自动间歇性启停,亮灯5min,关灯20min)30分钟后对测试用菌液检测总大肠菌群,总大肠菌群去除率>99.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