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亩花田玫瑰身体乳开启焕活状态,远离肌肤危机

科技 TOM    2021-08-14 16:05

近期知名内地男演员杨洋使用的一款同款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引发关注,据了解这款产品是半亩花田旗下的玫瑰身体乳,它之所以引起大家的热议,是因为很多小仙女们认为夏季天气出汗较多,身体并不干燥,只要做好清洁工作就可以了,没必要使用身体乳这类的产品。然而在夏季走红的半亩花田玫瑰身体乳,却在告诉大家这种认知是错误的。

半亩花田玫瑰身体乳开启焕活状态,远离肌肤危机

在炎热的夏季,为了更好地清除身体上的污垢,大家往往会使用那些清洁力度比较强的沐浴露等产品,这样做固然可以使得肌肤比较干净、清爽,但是由于此类产品在洁肤的同时也会带走皮肤中的水分和养分。此外,很多人士夏季外出比较频繁,高温会导致肌肤水分流失,紫外线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通过使用身体乳的方式来给肌肤进行滋养,进而避免护肤危机就成为必要之举了。

在身体乳的选择上也有技巧可言,由于这个季节皮脂腺分泌旺盛,很多人士都容易出现长痘、晒黑、干燥等现象,可以选择那些具有控油、舒缓、补水保湿等功能的产品,对于改善肌肤状态也有很大帮助。半亩花田的玫瑰身体乳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采用在晨露玫瑰中提取到的精粹成分,同时在产品中添加了玻尿酸、烟酰胺、积雪草提取物等,可以给肌肤带来全面的涵养,让皮肤进入焕活状态。

半亩花田玫瑰身体乳开启焕活状态,远离肌肤危机

据了解,坚持使用半亩花田的玫瑰身体乳可以很好地起到提亮肤色、缓解肌肤干痒、改善肤质粗糙等作用。这款产品具有比同类产品更为优秀的使用感,涂抹式非常容易推开,不油腻也不厚重,涂在身上后呈现清爽顺滑状态,洗完澡使用后可以直接入睡或者外出。值得一提的是,半亩花田玫瑰身体乳还具有高光效果,能够让小仙女们尽显莹润光彩,展现个人魅力。其一抹留香的特点,更是可以完美掩饰汗渍等异味,走到哪都能散发花一样的香气。

进入夏季以来,半亩花田玫瑰身体乳一直呈现热销状态,成为了官方旗舰店不折不扣的热卖单品,如果你也正在面临着肌肤危机,可以和这款产品亲密接触,为肌肤带来十足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