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采购平台哪个更靠谱?联想企业购值得信赖

科技 TOM    2021-08-27 10:51

IT采购对大多数企业而言都是较为复杂的事,如果采购人员对产品不是充分了解,那么在选择零售渠道或企业采购平台时将眼花缭乱,尤其是对一些发展中或亟待转型升级的中小企业来说,IT采购更是会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关卡。想要顺利通过IT采购完成企业数字化转型,选择合适的企业采购平台是必要的。专为一站式IT采购而生的联想企业购,就是中小企业的不二之选。

企业采购平台怎么选?先看品牌才靠谱

IT产品采购与一般日用品不同,不仅要求产品本身品质过硬,品类齐全,能够满足企业中不同部门人员的工作需要,也要能够应对长期使用的考验,在售后、维修等环节也要及时响应,不能给企业正常生产活动造成负担。因此,中小企业在甄别企业采购平台时,应尽量选择知名品牌所打造的采购链路,以便保障更好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企业采购平台哪个更靠谱?联想企业购值得信赖

联想企业购属于联想官方直营销售渠道,品牌效应更值得信赖。同时,联想企业购平台更具品牌实力,能够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之上,也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类商用PC、智慧屏幕及会议系统,甚至智慧化办公服务体系等多元化一站式产品阵列,相信能够满足不同企业的采购要求。当然,作为联想旗下官方平台,联想企业购所提供的产品也均能优享联想官方售后服务,在联想深耕中国市场多年之后,其专业售后点已然遍布全国,一旦企业在后续产品使用上有任何问题,联想企业购都能及时提供售后帮助,随传随到。

企业采购平台怎么选?高性价比也是重点

此外,对中小企业而言,降本增效是企业稳健发展的要义之一。要在IT采购板块节省成本,所选择的采购平台必然要能够为企业提供专属底价。联想企业购平台便以价格优势见长,除了企业采购价更优惠之外,平台还会经常以团购季、创业季等活动加持低价,给到中小企业更多福利。

企业采购平台哪个更靠谱?联想企业购值得信赖

与此同时,联想企业购平台也考虑到中小企业采购的特殊性,支持零门槛采购,一件起订更贴心,并支持中小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产品定制,从而满足不同工种的特殊采购要求,真正实现一站式完成企业IT采购的目标。之后,企业也能够通过多种支付方式灵活完成下单流程,后续也能够于平台之上实时查看订单采购进度,细节到位更安心。

企业采购平台哪个更靠谱?联想企业购值得信赖

联想企业购在全面的产品体系基础之上,还能够给到中小企业采购顾问式的采购服务,帮助对IT产品不太了解的客户轻松制定更准确实用的企业IT配置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更快速地实现自身智能化、数字化发展,为其远大前景的实现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助力。近期,联想企业购平台还针对中小企业推出了“超级采购月”活动,活动中有超多直降、免单等福利可供企业参与,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有需要的企业主不妨通过官方渠道了解一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