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克伯格正在投资VR社交和教育

科技 93913网 2021-09-22 09:45

 

扎克伯格正在投资VR社交和教育

虚拟现实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技术,而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正在投资VR社交和教育。Immersion CEO Quinn Taber认为“预计到2022年将有1600万VR头显用户”,Immersion是一家VR语言学习公司,其正将VR英语教学引入日本教育市场。

Taber在PIE Chat Live上表示,扎克伯格已投资75亿美元用于VR研究,并致力于打造下一代主流技术平台。

这位Facebook创始人曾预测,VR将从2015-2020年的游戏领域向2020-2025年的“社交聚会和教育领域”转变。

Taber说,市场对VR头显的可用性和投资兴趣在持续增长,“今天有800万Oculus Quest 2用户。”Taber指出VR的采用率“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

“VR用户年龄层次趋向年轻化,并且VR正在变得无处不在。对于那些没有尝试过VR或不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来说,这听起来很科幻,但事实是所有年龄段的VR采用率都在逐年翻番。”

Taber解释说,这就像人们可以浏览应用程序并将其下载到手机上一样,他们也可以将应用程序下载至VR头显。据悉Immerse将与旗舰合作伙伴EC English推出一款VR教育应用「EC English VR」。

“就像在探索国家地理频道一样,学生也可以在「EC English VR」学习英语,而在全球不同VR环境中学习显然是件很酷的事情。”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