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拨款19.17万美元,美奥本大学将于明年实施VR教育项目

科技 93913网 2021-09-22 08:52

 

拨款19.17万美元,美奥本大学将于明年实施VR教育项目

据theplainsman报道,自疫情启始,OIT(The Offic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与Biggio中心始终致力于开展VR线上教育。

OIT主管John Helms表示:“互动教育提案过去一直被讨论,但我们拍板引进这项学习模式始于去年秋天与AU的首席信息官Jim O’Connor以及一些学院院长的对话。”

受远程教学启发,该团队将为教师技术教学提案争取资金,以创建更深层次沉浸式学习内容,旨在提高教学质量。

John Helms表示:“新冠疫情和远程教学使我们了解了创新性教学和学习的旺盛需求,采用VR及其他技术的沉浸式学习模式将使学生期盼获得奥本大学所提供的高质量教学。”

OIT将与Biggio中心合作邀请来自不同学院的SGA代表、教职员工和IT人士参与VR教学。

“Biggio中心致力于帮助教师实施创新的教学方法,”Biggio中心执行董事Asim Ali表示“使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不仅可以确定改善学习成果的实验方法,还可以让奥本大学的学生接触到他们在进入劳动力市场时可能会接触的新技术。”

经过两轮提案和审查,OIT和Biggio中心通过了六个教师项目,费用为19.17万美元,该项目的资金由OIT提供,并得到奥本大学首席财务官和教务长的全力支持,并将于2022年实施。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