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智慧屏X2将在9月26日发布

科技 驱动中国    2021-09-22 18:18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荣耀于2020年5月18日发布了荣耀智慧屏X1,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我们见证到了荣耀智慧屏X1 50英寸、65英寸、75英寸及荣耀智慧屏X1 65英寸4G内存版等产品线的到来,但迟迟等不到新一代荣耀智慧屏的到来,委实让人有些意难平。

而现在的消息是,我们距离荣耀智慧屏X2的发布只剩下几天的时间,9月26日我们就能见到新品的到来。根据荣耀官方消息透露,荣耀将在9月26日举行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即将到来,同时还涉及到荣耀智慧屏X2。

图片1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海报预热内容,我们得知,荣耀智慧屏X2将在画质表现能力上有所提升,产品搭载10.7亿色域全彩屏,打出“亿点月色,一点相思”的宣传语。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