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新增120帧模式,14款机型适配 无iPhone 13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9-23 17:54

王者荣耀作为2015年推出的热门手游,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国民手游。一直以来,游戏的游戏体验都强调软硬件结合,所以在分秒必争的竞技过程中,游戏帧率成为了很多玩家在意的配置之一。王者荣耀在推出初期,最高帧率仅为30帧,随着高刷新率的普及,在去年提升到了90帧。而在9月23日S25赛季更新的时候,王者荣耀帧率将再次迎来升级,多款机型将适配120帧。

从游戏官方给出的名单来看,首批支持王者荣耀120帧的手机大都是今年的旗舰机和游戏手机,而且全是国产品牌。包括iQOO 8系列、Redmi K40 Pro、小米11 Pro/11 Ultra、红魔6系列和黑鲨4系列等机型,其中还有未发布的华为nova9、黑鲨4S、黑鲨4S Pro等机型。值得一提的是,最新发布的iPhone 13Pro和iPhone 13 Pro Max也同样配备了120Hz高刷屏幕,但并没有出现在该名单之中。

对于游戏手机来说,散热效果比较好,所以拥有120帧高帧率之后想必会有更好的游戏表现。但对于今年搭载高通骁龙888和高通骁龙888+处理器的手机来说,因为功耗相对偏高,所以即使适配了120帧,在玩游戏一段时间后因为温控的问题也会自动降频,所以很多网友纷纷吐槽没必要。所以对于手游来说,影响手游体验的是手机系统调度所支持的帧率,这才是手机厂商目前应该亟需解决的问题。

那么,你认为现在的手机需要适配王者荣耀120帧吗?欢迎大家到评论区讨论。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