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新机获3C认证:骁龙870+30W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2 11:32

不同以往,魅族下半年有多款新机发布,不再只是数字系列坚持一年。

最新消息称,两款认证型号为M182Q、M192Q的魅族新机入网了工信部,据说是魅族18系列的升级版,将搭载骁龙888 Plus亮相。

除了芯片更换以外,据说其它细节改动不大,这也是目前手机厂商升级骁龙888 Plus的规律,命名可能是魅族18S?

魅族新机获3C认证:骁龙870+30W快充

此外还有另一款型号为M172Q的魅族新机入网,据说搭载骁龙870,是魅族首款使用,命名可能是魅族18X或18T。

同时该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显示支持功率为30W的充电器,也就是说支持30W有线快充,但包装并不配备充电器。

按照该机定位来看,搭载骁龙870的机型应该低于魅族18,那么定价也会低一些,或会主打性价比,满足不同预算的消费者。

魅族新机获3C认证:骁龙870+30W快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