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七互娱:已投资优质VR内容研发商,不断完善VR/AR领域整体布局

科技 93913网 2021-09-01 17:24

 

三七互娱:已投资优质VR内容研发商,不断完善VR/AR领域整体布局

三七互娱日前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投资了优质的VR内容研发商Archiact布局内容生态等,不断完善VR/AR领域的整体布局。

同时,三七互娱还表示:一方面,公司希望能找国内外最顶级的游戏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与他们共同打造更“多元化 + 精品化”文娱内容;另一方面,公司可以结合游戏主业以及投资产业链上的精品内容,做内容与技术融合的整体规划,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文娱内容。

三七互娱:已投资优质VR内容研发商,不断完善VR/AR领域整体布局

根据三七互娱官网介绍,公司于2016年正式布局VR/AR,以外延性投资方式在整个产业链上进行系统性布局,其中包括VR/AR游戏、VR/AR内容、VR/AR交互、VR/AR社交、VR/AR行业应用等价值领域,并最终形成一个生态。目前,三七互娱已成功投资加拿大VR内容研发及发行商Archiact、英国AR公司WaveOptics(今年5月被Snap以5亿+美元收购)。

值得一提的是,三七互娱8月30日晚间公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39亿元,归母净利润8.54亿元。其中,二季度归母净利润环比增幅超500%。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6亿元至8.46亿元,同比增长超30%。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