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有哪些影像优势?

科技 泡泡网 2021-09-26 11:38

在近期,OPPO推出了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在延续OPPO Find X3系列的出色配置和优秀体验之外,还在影像方面加入了一系列的全新体验,具备了强大的优势,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都有哪些影像优势。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有哪些影像优势?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采用了和OPPO Find X3 Pro一样的旗舰级配置,高通骁龙888的强悍性能能为用户长时间的使用提供了充沛的性能保障,辅以OPPO一贯以来的优秀调度,能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性能体验。并且在性能方面,OPPO还加入了一系列的散热配置,更进一步保障使用的性能。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有哪些影像优势?

在屏幕方面,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采用了一款素质非常优秀的LTPO高刷屏,具备2K的高分辨率和120Hz的高刷新率,在具备良好清晰度的同时,还在触控操作上有更进一步的流畅表现。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的LTPO屏幕能实现从1Hz到120Hz的刷新率改变,起到智能调节刷新率更加省电的效果。并且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还支持从拍摄、储存、显示等方面的全链路10bit色彩管理,在这一方面带来了出色的显示性能和拍摄能力提升。而通过覆盖100%的P3电影级广色域和精确的出厂校色,使得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屏幕色准的JNCD值低至≈0.4,并获得了专业显示机构DisplayMate的A+评级,在显示效果上更加准确。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在超广角镜头和广角镜头上均采用了IMX 766传感器,大底加上高像素的组合,在内容的拍摄上拥有更出色的表现。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的超广角镜头还采用了特制自由曲面镜片,从硬件层面有效解决畸变问题,达到了几乎无畸变的原生110.3°超大视野。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还有OPPO联手六大地区实验室所打造的一系列滤镜,能让用户轻松拍摄出有如专业摄影师拍摄的内容。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有哪些影像优势?

相比较于OPPO Find X3 Pro普通版,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在一系列的滤镜之外,还加入了长曝光模式等一系列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到更多的模式进行拍摄,发挥创意想象。对于有更进一步影像创作需求的用户,手机的存储空间需要更大的容量。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就在这一方面提供了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案,16GB的运行内存加上512GB的储存空间,能满足长时间拍摄的存储空间需求,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还赠送了一年的云空间容量,高达1TB的空间,能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率先采用了ColorOS 12系统,ColorOS 12相比较于ColorOS 11有了众多的改进,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改进就是对于PC设备的互联互通。ColorOS 12系统可以通过跨屏互联功能和Windows电脑进行协同互联,用户只需在Windows设备上安装跨屏互联即可轻松使用。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有哪些影像优势?

通过ColorOS 12系统的跨屏互联功能,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可以轻松和电脑设备进行连接,在使用时可以快速调用手机内的文件等信息,将手机中的内容在电脑上进行更进一步的专业处理。在处理完后,还可以将内容快速传输回手机,由手机进行一系列的分享等操作。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有哪些影像优势?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复古的黑银撞色设计,下部分为黑色的细腻荔枝纹皮革,上半部分为采用了特殊工艺打造的类磨砂金属质感玻璃。通过一系列的工艺,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将这两种材质进行紧密的结合,带来了无缝的一体化视觉体验,并且做到了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在打造出色外观的同时,并未放弃使用方面的实用性。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有哪些影像优势?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还在手感上拥有更进一步的升级,重新设计的中框能让握持时的手部曲线更加贴合,背部的荔枝纹皮革也能使握持手感更加细腻饱满。可以看到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通过两种材质的碰撞组合,在手感和视觉观感上都带来极佳的体验。

从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的一系列配置升级我们可以看出,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在影像方面具备了出色的表现,是一款值得摄影用户考虑的旗舰机型。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