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华勘测获得2项实用新型专利:体现在物联网监测方面的技术创新

科技 挖贝网 2021-09-13 16:36

挖贝网 9月13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吉华勘测(831708)获得2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表示,体现了公司在物联网监测方面的技术创新以及自主研发能力,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9月10日,吉华勘测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一种高支模自动化检测用的双信号误报警修正系统”、“一种振弦传感器的数据采集系统”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获颁发《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分别为:ZL 2020 22915143.9、ZL 2021 2 0131157.3。

吉华勘测实用新型专利.png

吉华勘测称,上述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可大幅提高物联网监测数据传输的效率和准确性,有利于物联网监测技术的推广应用,体现了公司在物联网监测方面的技术创新以及自主研发能力,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吉华勘测核心业务为工程安全(防灾)监测,即向社会提供关于工程安全(防灾预警)方面的第三方监测服务,并以“工程安全”为核心,延展出其它相关业务。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5506万元,同比增长25.61%,净利润为840万元,同比增长27.16%。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