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季度手机处理器份额:联发科逆袭、持续第一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2 17:06

得益于天玑系列芯片,联发科终于反超高通,成功逆袭,二季度合并营收环比增长16.3%,同比增加85.9%。

与此同时,联发科第二季度盈利持续走高,再创历史新高,这一切仅仅是凭借着天玑一个系列,赚的盆满钵满。

近日,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Q2智能手机处理器报告,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份额。

在这其中,联发科再次以38%的份额位居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大智能手机芯片组厂商,高通紧跟第二,份额为32%,苹果位于第三,份额为15%。

二季度手机处理器份额:联发科逆袭、持续第一

报告称,联发科天玑700系列在5G领域占据主导地位,而Helio P35和G80在LTE领域很受欢迎,因此助力联发科达到了38%份额。

CR给出的数据图显示,从去年Q3开始,联发科成功超越高通,此后的三个季度,发哥持续保持领先,稳坐第一位置。

另外值得注意的还有海思,从去年同季度的12%份额,持续下跌到如今的3%,原因众所周知,就不多说了。

二季度手机处理器份额:联发科逆袭、持续第一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