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收购奥地利AR SDK供应商Wikitude

科技 93913网 2021-09-25 18:06

 

高通收购奥地利AR SDK供应商Wikitude

据Auganix报道,全球半导体龙头企业高通(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收购了AR SDK供应商Wikitude,该笔收购金额未披露。

高通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之一,为XR市场提供了面向VR/AR应用的高通骁龙XR1、XR2 5G等一系列芯片组解决方案。

Wikitude总部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通过AR SDK,开发者将能够构建复杂且身临其境的AR解决方案,并可将这些解决方案应用于包括 Android、iOS、Windows及智能眼镜在内的平台。

自2019年Wikitude为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提供了AR解决方案以来这两家公司一直在合作,彼时Wikitude平台也是同类平台中唯一可以运行所有操作系统(iOS、Android及UWP)的平台,这意味着AR开发者可以轻松将智能手机AR体验移植至头显上。

高通表示收购Wikitude的目的是为了:“满足某些技术需求、获得开发资源、开放或扩大技术应用以及支持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这包括了语音和数据通信、新的行业领域以及移动以外的应用。

今年早些时候,高通公布了其全新骁龙XR1 AR Smart Viewer参考设计,该设计包含一个AR Smart Viewer,可以连接兼容智能手机、Windows PC或数据处理盘,并针对搭载高通骁龙平台的VR头显进行了优化。

目前尚不清楚高通收购Wikitude后的发展方向,但这可能表明高通也在寻求自主研发AR软件,以配合其VR头显和AR参考设计设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