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 SRv6+IPv6 Only Fest测试大会来袭 深度聚焦IPv6创新与应用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9-14 16:32

近年来全球掀起推动数字化的发展浪潮,在后疫情时代,连接变得越来越重要。IPv6作为新一代网络发展的基石,各大运营商和互联网企业都在积极探索并进行相关技术融合和创新实践应用。在此背景之下,为了推动IPv6技术创新,加速IPv6技术全球部署,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将联合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于11月在北京举办2021 SRv6+IPv6 Only Fest测试活动。

本次以SRv6,IPv6 Only 等技术为基础,其他技术如SD-WAN等作为辅助,以公有云到私有云,企业到云,DC到DC为应用场景,搭建测试环境进行网络互联互通以及各项业务端到端业务及安全验证测试。测试活动包括SRv6互通性测试、IPv6 Only端到端、SRv6端到端、SR-MPLS/SRv6、SD-WAN over IPv6、IPv6 DC/Cloud安全等场景测试以及网站应用服务、IPv6安全和IPv6解决方案的个性化测试验证。验证SRv6互联互通组网及特性、IPv6网络传输效率以及稳定性,从而促进IPv6+产业快速落地部署,推动IPv6流量提升。

2021 SRv6+IPv6 Only Fest测试活动除聚焦SRv6互通性、端到端IPv6应用和安全测试,同时也为参会厂商提供一个集IPv6前沿技术交流、实践经验分享、创新成果展示于一体的聚合型平台。届时,国内外知名网络设备提供商、安全厂商、CDN提供商、云平台提供商、测试仪厂商和技术社区将齐聚一堂,探讨前沿技术,为SRv6、IPv6 Only、IPv6+等创新发展积聚力量,全面促进IPv6产业升级。

IPv6的发展和IPv6+创新需要整个产业链的共同参与和贡献。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