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10 Prime发布 高管:售价难以置信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3 17:51

今天下午,Redmi在印度举行新品发布会,旗下新机Redmi 10 Prime正式发布,定位中端。

外形方面,新机正面为居中挖孔屏,侧边指纹识别,背面为矩形相机布局,包含四颗摄像头,提供星空白、双霜白和幻影黑三种颜色。

Redmi 10 Prime发布 高管:售价难以置信

核心配置上,Redmi 10 Prime采用6.5英寸FHD+屏幕,刷新率为90Hz,搭载联发科Helio G88处理器,电池容量达到了6000mAh,支持18W快充,且支持9W无线反向充电。

需要注意的是配备了6000mAh电池,其重量只有192g,比同是6000mAh的Redmi 9 Power还要轻。

其它方面,该机后置为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四摄,出厂预装最新的MIUI 12.5。

价格方面,Redmi 10 Prime 4GB+64GB版售价124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100元),6GB+128GB版售价144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00元)。

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表示,Redmi 10 Prime这样的定价让人难以置信,性价比很高。

Redmi 10 Prime发布 高管:售价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