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opets即将推出首个经典角色NFT集合

科技 93913网 2021-09-26 08:46

 

Neopets即将推出首个经典角色NFT集合

据美通社报道,虚拟宠物游戏站尼奥宠物(Neopets)与基于Solana区块链的自动化做市商(AMM)Raydium合作,推出尼奥宠物20年经典角色集合NFT,如今Neopets社区用户将能购买钟爱的尼奥宠物数字纪念品。

Neopets母公司JumpStart Games,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zulewicz表示:“过去20多年里,近1亿人通过游戏、商品及其他品牌道具与尼奥宠物角色互动,将尼奥宠物NFT商业化后,将能使Neopets用户以及NFT收藏者有机会体验并拥有极具纪念意义的传奇尼奥宠物角色,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个将品牌扩展至全新市场的绝好机会。”

据悉,NFT收藏家和粉丝将有机会获得20500个独特、通过算法生成的尼奥宠物角色,这些尼奥宠物角色具有不同的背景、服装及个性等7种不同特征,预计将于10月上旬至中旬推出。

Neopets表示很高兴与Raydium合作,成为Raydium旗下平台DropZone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DropZone平台旨在促进基于Solana区块链的NFT的增长,同时为Neopets等项目团队提供发布NFT集合所需的基础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