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部分订单异常系访问量巨大、购票系统异常所致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1-09-15 11: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9月14日晚,北京环球度假区就北京环球度假区订票期间,部分订单出现异常情况发布说明:自9月14日零时正式开启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预订以来,系统在线访问量巨大,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购票系统在获取环球优速通产品库存进行同步时出现异常,导致部分订单确认时出现问题。对于这一情况带来的不便,北京环球度假区致以诚挚的歉意。

北京环球度假区方面表示:我们正在积极根据现有可用库存情况进行订单的处理、确认,并与相关平台密切沟通,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平台一起处理相关问题。感谢大家对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热情和喜爱,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对消费者带来的影响。再次对大家表示歉意!

图片来源:官方微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