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来了,你会买吗?

科技 驱动中国    2021-09-15 13:43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5日消息,千呼万唤中,我们终于等来了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想来有一大批用户都等不及要更换自个的智能手表了,不过当你了解到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的改变升级后,或许你会改变自个的想法。

图片1

正如发布会之前,媒体所曝光的信息一样,此次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最大改变莫过于外观设计,这也是苹果自推出Apple Watch以来首次对智能手表产品的外观进行大改,边框只有1.7㎜,比上代窄了40%,这使得屏幕显示区域也比上一代大了约了约20%;除此之外,五款新的配色也足够吸引消费者,并且材质有铝、不锈钢和钛三种选择,奢华选择还有耐克及爱马仕版。

图片2

续航也是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最大的亮点,不过并不是用户想象中的续航能力的提升,而是充电速度有所升级,据了解,Apple Watch 7提升到18小时,同时充电速度快乐30%,支持USBC。

还有没有其他惊喜?答案是真的没有,此次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升级,像血氧测量、睡眠监测、摔倒检测、体能训练等等,这些Apple Watch 6系列智能手表就能满足你。

乍一听上去,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致力突破的野望让人沸腾,但经过一番了解之后我们就会发现,所谓的全新升级也只是小修小补的提升罢了,外观设计仍是熟悉的模样,只不过在“老黄皮也想刷点绿漆”试图带给用户点新鲜感,电池容量也没任何提升,只敢强调充电速度的提升,最应该升级的功能体验我们并未感到任何惊喜,这实在太不应该。

图片3

最重要的是,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定价399美元,Apple Watch 6系列价格立即降到了279美元,两款的外观以及功能体验都差不多,但价格足足相差120美元。所以,新来的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你还会买吗?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