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索尼ZV-E10?尼康入门新微单将重点突出视频功能

科技 泡泡网 2021-09-15 13:43

 

此前一直有传闻尼康将发布一款入门级的Z卡口微单相机,型号可能是Z 30,不过最后发布的则是一款走复古路线的APS-C画幅微单Z fc。而在近期,关于这款尼康入门级新机又有新的消息透露,比如这款微单可能并不主打静态照片的拍摄,而是着重突出视频功能(想走索尼ZV-E10的路线?)。

学索尼ZV-E10?尼康入门新微单将重点突出视频功能

据悉尼康透露在Z卡口相机阵容达到计划中的规模之后,尼康将尝试推出以视频为着力点的入门机型,而其主要目的是用来吸引年轻用户群,同时还将开发简化视频创作的软件等措施让大家在拍摄与剪辑上都更方便。或许强大的v-log市场终于让尼康看到了目前数码相机不单单只是照片拍摄,更是视频创作的重要工具。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