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旨在降低成本、减少碳足迹:CLEVR推出AR远程服务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21-09-16 09:56

 

旨在降低成本、减少碳足迹:CLEVR推出AR远程服务解决方案

据Auganix报道,荷兰AR远程服务提供商CLEVR推出了旨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减少碳足迹的“CLEVR现场服务管理”(FSM)解决方案。

据悉,FSM现场服务解决方案后端应用、官网及APP端涵盖了包括安装、维护、规划、路线优化、执行、支付、存档在内的整个外勤服务流程,CLEVR声称该解决方案将很快包含远程AR协助服务,这将使CLEVR能够通过基于AR的双向视频通话提供远程支持、实时指导客户解决问题。

CLEVR FSM业务部组长Kay Lankheet表示:“现场服务是一个迫切需要应用高效数字化流程的领域,通过FSM解决方案,广大企业将能获得高度数字化服务,从而显著降低数百万美元运营成本,进而改善客户体验。”

CLEVR与Econic合作开发了其远程协助解决方案,Econic是一家致力于可持续住房市场的公司,旨在将100万个家庭转变为“e-homes”自供电住宅,可为每个电子家庭提供包括太阳能电池板、热泵、仪表和电池在内的可持续能源服务。

Econic 产品经理 Vincent Damen表示:“远程协助将能减少25%现场安装碳足迹,预计到2023年,我们将每年新增20万新安装,以一次检查成本148美元计算,预计每年将能节省710万美元成本,并减少17万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