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了爱了!吉利帝豪S国风限定松石青配色亮相

科技 泡泡网 2021-09-28 16:00

来自吉利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吉利帝豪S国风限定松石青配色亮相了!国风限定松石青,这个车漆感觉很是清秀,估计女同胞们会很喜欢。

爱了爱了!吉利帝豪S国风限定松石青配色亮相

根据百度百科的介绍。帝豪S于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是吉利全新的SUV车型,共推出1.4T-CVT和1.4T-6MT两种动力组合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49万元-10.89万元。帝豪S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帝豪家族的产品矩阵,深入布局主流紧凑型SUV市场,满足向新青年对于时尚科技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爱了爱了!吉利帝豪S国风限定松石青配色亮相

吉利帝豪S打造了“Sexy|时尚造型”、“Smart|交互科技”、“Surprise|越级品质”三大产品力,以时尚科技SUV引领者的身份,全力进军主流紧凑型SUV市场。作为吉利帝豪家族进军主流SUV市场的新生力量,帝豪S以全新的年轻科技面貌、更优异的冠军品质,为用户创造出更具高价值的用车体验。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