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yworld与Hancom就元宇宙项目“Cyworld Z”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3913网 2021-09-17 13:28

 

Cyworld与Hancom就元宇宙项目“Cyworld Z”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社交网络服务商Cyworld与韩国办公套件软件开发商Hancom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契机基于Cyworld准备通过其元宇宙服务“Cyworld Z”进入市场之际,元宇宙是一个由各种虚拟技术(VR/AR)驱动的虚拟世界,在这个世界之中,个人将以虚拟化身彼此交互。

两家公司表示,此次合作通过虚拟会议室的形式进行签署,Hancom将提供网络编辑、云计算、支付及会议服务技术支持。

除了战略投资,Hancom还收购了Cyworld的股份,但未披露具体细节。

在2017年,Cyworld获得了三星风险投资50亿韩元(428万美元)的投资,但未能重振其社交网络服务;今年早些时候,Cyworld表示已被包括IntroMedic、Sky E&M和Cylabs在内的五家公司组成的财团收购,Cyworld尚未透露投资金额和另外两家公司的名称;而在上个月,支付解决方案商Danal也与Cyworld建立了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

Cyworld在鼎盛时期拥有3200万用户,但从2010年开始公司走向了下坡路,部分原因是其对移动服务反应缓慢,这导致Cyworld最终在2020年关闭了社交网络服务,但保留了3200万用户数据。

8月2日,Cyworld面向现有用户开放了Cyworld Z预览,该项目尚未确定正式发布日期。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