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亮相 释放发力高端新信号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9-17 10:59

9月16日晚间,在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ColorOS 12、Find X3 Pro摄影师版以及OPPO Watch2 ECG版三款新品。

OPPO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表达了OPPO继续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他表示,冲击高端不是百米冲刺,也不是考试的成绩,而是一场马拉松,OPPO比以往更有底气跑完全程。OPPO已经在技术、组织、OS、生态上做好准备,“高端这场马拉松,我们一定能够拿前三。”

刘波指出,旗舰是科技企业综合能力的体现,需要技术创新、组织能力、系统体验、生态、品牌等各维度的全面积累,也意味着要与全球最优秀的品牌同台竞技。为此,OPPO将坚持以创新武装自己的发展之路。

技术方面,OPPO持续探索影像、快充等尖端科技,在2020年国内发明授权专利榜单中位列第二,未来会把更多创新技术落地;在架构上,OPPO和一加团队全面融合,形成双品牌双旗舰的组合,齐心协力冲击高端;ColorOS的角色也将转换成面向OPPO所有智能终端的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统一的高端体验;此外,OPPO也将持续发力IoT产品,不再仅仅是一家手机公司。

ColorOS 12:主张真实和降噪设计将成为横跨多设备的系统平台

ColorOS 12采用全新的无边界设计,在5G时代信息爆发的环境下,以有质感易辨识的亚克力图标和层级有序的降噪设计,缓解大量信息给用户带来的压力;同时,ColorOS 12重新定义了信息密度,通过留白处理、文字对比度提升、色彩明暗等设计,帮助用户能够更快获取所需信息,并降低阅读压力,提升长期使用的舒适度。

ColorOS 12对颇受好评的速览功能进行全新升级,带来速览卡片设计,通过44种卡片服务,让用户一眼即可获得高频应用的实时关键信息,如小布建议卡片可以智能地提示用户航班信息;停车卡片可以自动记录停车地点;设备点亮卡片可以一眼看到耳机、手表等设备的实时电量。

此外,ColorOS 12还带来了全新的虚拟形象系统——Omoji,能够提供极高程度的自定义风格选项,并支持组合出更有个性表达的虚拟形象。Omoji虚拟形象不仅可以用在系统的账号头像、息屏显示,也能够在微信视频通话、腾讯会议、ZOOM、钉钉会议应用,实现更有趣味性的视频沟通。

ColorOS 12进一步提升多设备互融的体验。新增的跨屏互联功能,可以通过一键闪联在电脑上使用所有的手机功能,比如在电脑使用手机微信、抖音、外卖等应用,在工作时无需在电脑和手机两个设备之间频繁切换。设备间的文件和数据还能快速共享,除了高达45M/S的极速互传之外,还可以直接在电脑上编辑手机收到的文档。此外,跨屏互联还有极高的适配度,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Windows 10及以上的主流品牌电脑。

根据OPPO官方公布信息,全新的ColorOS 12将推送覆盖给国内外上百款机型,其中Find X3 Pro摄影师版是首款搭载ColorOS 12的机型。Find X3系列和一加9系列将于10月份开启限量升级公测,Find X2系列、Reno6系列将于11月份开启限量升级公测,Reno5系列、K9、A95、A93、Ace2系列、一加8将于12月份开启限量升级公测。本次升级计划将覆盖约1.5亿用户,是ColorOS 12史上最大规模的升级。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原相机色彩优化、还有顶配的容量

OPPOFind X3 Pro摄影师版带来了玻璃+素皮的创意拼装搭配,通过玻璃和金属两种材质的无缝拼接,实现背板一体化,并通过设计一条精细化围骨,使材质间紧密贴合、过渡平顺,不仅实现舒适的手感,还延续了IP68防水能力。

拍摄方面,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优,原相机色彩优化把照片的还原的更接近自然,并且OPPO成立自动化影像实验室,创建多个拍摄场景还原真实拍照环境。实验室内的机器人不间断的进行拍照测试,并将结果自动反馈给工程师,进行拍照优化。

Find X3 Pro摄影师版还针对不同需求的摄影爱好者带来专业模式以及风格化功能。专业模式包括电影模式、RAW+,前者可直出10bit的“超级原片” ,后者支持BT2020色域log拍摄,更宽阔的调色范围为后期创作提供更多可能。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售价6499元(16+512GB),随机附送一年期OPPO 1TB超大云盘以及一年期NOMO会员。

OPPO Watch2 ECG版:支支持24小时不规则心率监测更有温度的智能手表

OPPO Watch2 ECG版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ECG功能支持24小时不规则心率监测,毫秒级精度心电检测,配合连续血氧监测、鼾症风险评估等功能,从监测、及时预警到分析解读全方面守护用健康,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健康服务闭环。

设计方面,OPPO Watch 2 ECG版采用意大利小牛皮+氟橡胶表带,更适合长时间佩戴。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