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 9系列官宣:全系4G+鸿蒙OS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6 10:21

继P50系列之后,华为手机nova系列即将更新,经过多次爆料,该系列正式官宣。

今天早间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宣布,旗下新机nova 9系列将于9月23日上市,代言人依然是易烊千玺,slogan为“精彩,由我摄定”。

海报显示,华为nova 9系列后置为椭圆形相机布局,包含四颗摄像头,渐变色后盖,下方有着nova标识,预计主打影像能力,运行的HarmonyOS 2.1。

该系列此前已入网工信部,显示为全系仅支持4G网络,具体原因众所周知,预计和P50系列类似,即5G芯片当4G用。

3C认证显示,nova 9系列至少包含两款机型,其中标准版配备的是66W充电器,高配版则是100W充电器,支持100W有线快充。

此外,华为nova 9预计采用高刷OLED屏幕,影像、自拍也将是该系列的升级重点。

华为何刚表示,华为nova 9历时一年多时间的准备,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影像旗舰。

华为nova 9系列官宣:全系4G+鸿蒙OS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